close
在這個社會觀念逐漸混亂的時代,第三者的出現幾乎處處可見,
不管是為了性還是愛,總會有人說:我就是喜歡他~你有意見嗎?有意見就搶回去啊!
或者是說:對不起,我就是無法自拔,我真的很愛他,我無法放手...
電影"色,戒"裡的情節叫我印象深刻,即使已經肉體交纏了,卻依然想要更進一步,
宛若連體嬰般的揪纏在一起...
當肉體的歡愉過後,接下來的是現實層面的言論:"我們就此打住吧?"
好一點的會說:我很愛妳~很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但是現下我倆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就這樣過了幾天~甚至一陣子之後,看著手機裡的號碼,
腦海中又會再度想起跟對方十指交扣時的那無限美好的感覺,
透過再一次的魚水之歡,心裡暗自決定:他就是我唯一的愛,我要將我的一切交給他...
已婚的男人對於這種論調持著"玩玩也好"的態度,
已婚的女人卻對這種論點持著"清泉一般的滋潤"的態度,原因很簡單,
只是因為久了~習慣了~突然有了他闖入我的生活中,他改變了一陳不變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你愛不愛我"的問題再度浮出檯面,
但是,當這個出現在自己生命中最孤單無聊的時刻的人遇到困難的時候,
聽到的都是~我要幫他,我不能在這個時候離開他...
我經常覺得那悶...難不成為他死也甘願?換來的答案都是~~~~對!!
不過這種思想通常在無限的煎熬之後就會被拋棄,
很多人選擇的都是:我不想再這樣子偷偷摸摸了...
我希望有個自我的意識,我是一個個體~不是你的玩物........
在終於清醒之後,身邊的人為她高興之餘,
我們又會發現...她又要再度為了某人~~~~為他死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