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死光了!
這是好友小葳在失戀之後的第二天的感想,
前男友跟她分手原因很簡單,只因為她太粗線條,
經常做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像是,出門逛街,結果車停好了,機車鑰匙插在上面沒有拔走!?
所幸車太爛,沒有人要偷(這是她自嘲的說法)...
去男友公司探班,準備要去牽車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機車鑰匙放在他公司..
交往快兩年,諸如此類的事情還滿多的(其實我已經覺得算是脫線了)
雖是如此,但仍不至於影響到兩人的感情,
或許~男人的耐性已經被磨掉,只是小葳不知道,
在最近的一個事件過後,男人和小葳大吵了一架,
小葳再也無法忍受,只因她感覺男人沒有剛交往時的那麼愛她,
沒有當初的體貼,沒有當初的溫柔,沒有當初的細心...
男人呢?不知道...吵架後的隔天,小葳就把手機關機了,
我說,妳要給他機會解釋~挽回啊,
她卻警告我別幫著他說話,我一時詞窮,只好勸勸小葳別生氣了,
於是乎~好男人都死光了這句話就冒了出來...
其實,好男人一直都有,只是要自己發現,自己尋找,
大部分的好男人其實一直都在自己身邊,
只是我們的目光往往都落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真正聰明的女人,對於幸福是永遠不會放棄追求的,
而對於那些只會一昧等待幸福來臨卻不懂的追求的人,
我們可以將他們拋在一旁,繼續向前大步邁進,因為,
好男人不會因為自己的一句~
"我需要有人來愛我!"而飛奔到自己身邊,
除非妳一直相信著電影情節,那就得向上帝多禱告了...
當看到單身又值得我們去追求的好男人出現的時候,
就該努力去追求,先不論結果為何,放著好男人在眼前而不行動,
說白了~那真是暴軫天物!
好男人不會憑空從天而降,為了自己的幸福,
妳可以選擇將爛男人一腳踢開,
然後緊緊握住好男人的雙手,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