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公司忙到翻天覆地,
只因為下個禮拜總公司的人要來看...
老天爺,好像要打仗了一樣!
老總說~沒錯!就是要當作要打仗了!
好吧,那就當作要打仗了吧,
撐吧!反正大老板要來也是一個禮拜而已..
結果最近這兩天,狀況百出,交接班的兩位主任不知道是太忙,
還是腦袋只想著要下班!?該聯絡的事情都沒聯絡好,
帶著八人小組在打拼的我,同時間接了三個急件,
還很趕著要,我的天...
說真的,我很想對著他們大喊:
禟哥,我有手機,還兩隻哩,公司內線打不通,沒有人可以叫我,
還有我的手機可以打,麻煩請打我的手機!不要臨時丟工作來!
還有~~莊老總,麻煩請你在旁邊看就好,
不要自作主張幫我們拿資料,感謝你的好心幫忙,
可是你這麼做是在幫倒忙!麻煩請問過我再幫~謝謝..
不要逼我叫出你的綽號~~~~~!(因為很難聽)
PS.感謝小成哥充當司機幫我們送午餐,還兼幫我們送公文,
真是辛苦你囉~!
還有八人小組的各位,感謝你們的配合與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