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在文章的最後說:
"如果你沒有福氣,
就去當公主的奴隸,
我是女王,我的愛很富有,
這裡沒有國王,也不需要奴隸."
說的真好~
愛情中,誰是公主~誰又是王子?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福氣,
心中的那個女王,也許是公主,也許不是,
我知道她不願意成為公主,
因為從小她就不是,她常說~女人當自強,
但是我希望她可以成為我的公主,
想告訴她:
"親愛的,妳累了,該是時候穿上玻璃鞋,
當個幸福的公主了,我能給妳的,我都會給妳,
以往都是妳在為別人想,是時候為妳自己想了,"
"我不會是被寵壞的男人,而是寵妳的那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