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完奈奈的文章,
回憶起26號Tanya的演唱會,
當時的感動依然迴盪在腦海中,
看了Travis的MV跟演唱會影片,
看見奈奈high的跳上跳下,我突然想起來,
在我認識的人之中,有個人讓我最感到佩服,
比奈奈家的小男友還厲害,
那就是我老媽~~~~~!!(驚!!)
為什麼說讓我驚訝呢?還記得曾經紅及一時的麥可傑克森,
以前我超迷他的,因為他的歌曲還有他的MV,
在國中高中那個時候,真是風靡全球啊!
記得應該是高中時候吧,麥可來台開演唱會,
還只開放給中視記者三分鐘的拍攝時間(好小氣啊!),
有點離題了,重點是~~~~
演唱會開始前的一個禮拜,老媽打電話來,
她問我是不是很喜歡麥可,我說當然啊,
接著老媽爆出一句驚人之語:我抽到他的演唱會門票耶!
下一句是:而且是搖滾A區喔,你要不要去看?
天啊!?我那個統一發票最多只中過一千塊的老媽,
居然抽到了麥可演唱會搖滾A區的門票!?
在當年那可是一票難求啊!!
無奈當時我必須要上課唸書,只好忍痛放棄(淚奔~~!)
等到老媽聽完演唱會回家後,問她的感想是什麼,
老媽跟我說了一句經典名言:好大聲~好吵喔~好多人喔!
現在想起這件事情,
我還是覺得~老娘,您真厲害(也真有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