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
http://tw.myblog.yahoo.com/kevin-ffred/article?mid=19033&page=1#19053
     這是阿寬的媽媽的部落格唷!

晚上八點整,我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把電視頻道轉到台視。很久很久,我沒有這樣子乖乖的坐在電視前等著電視節目開播了,特別是當工作越來越忙了之後,
為什麼今天要這麼做呢?因為由小燕姐所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就在今晚八點要開播囉!


小燕姐的節目我打從小時候就很愛看,後來小燕姐沒主持了,我一直覺得很可惜,不管後來是誰主持綜藝節目,我始終覺得小燕姐才是我心中的第一,想當然爾,這次小燕姐主持新節目,我怎麼能不捧場呢?其實,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貴婦奈奈在部落格中也有在預告了自己要上節目,我實在好想看看奈奈上電視,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追星吧?哈哈!


八點了,我如願看到小燕姐出現在電視螢幕上,久久不見的小燕姐,看起來還是跟從前一樣的有活力,還是一樣的會帶氣氛,好High啊!除了小燕姐之外,我也如願的看到奈奈出場囉!奈奈本人好漂亮好上相,後面還有CPU的帥氣老公阿will也來上節目,連CPU本人也跟著入鏡了。(這一對是我覺得非常登對的一對夫妻。)


第一集播出,十萬元獎金沒有任何一位來賓能帶走,帶走最高獎金的是張芸京,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事實上,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更讓我驚訝,就是現在的小學生好厲害,有很多題目的內容,在我那個時候的小學時期,是屬於教科書外的常識,老師沒有敎,父母沒有敎,或是沒有課外書可以看,大概都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幾乎都學到了,大概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奈奈也差點被難倒的「筷子的英文」,筷子?我天天都在拿,英文單字怎麼拼我還真的不知道,所幸和奈奈一起上節目的小神童阿寬幫忙解圍,讓奈奈鬆了一口氣。


小學生這麼厲害!?現在的小學生學的已經遠超出我們以前所學的了,搞不好都要到高中才學的到,該說我真的很久沒有進學校了,還是以前沒有好好學?不管怎麼樣,以後我每個禮拜五都要收看這個節目,看看現在的小朋友都學些什麼,不然以後有了小孩,我大概天天去跟老師吵架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