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澎湖出差已經一個禮拜了,汗簡直像是流不用錢的一樣,擦乾了又流,今年很慶幸的,我是在九月來的,之前每一年公司都會派人到澎湖工作一到兩個月,最好的月份是四月來澎湖最好,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很熱,連下水去玩都會覺得冷,今年選了九月派人來,本來想說應該快入秋了,會比較涼快,錯了!根本沒有,反而熱的要死,不過很慶幸的,晚上還是很涼快,涼涼的晚風吹來,在窗戶打開的情況下根本連冷氣都不用開,非常涼快,這次同行的同事中還有因為睡覺睡到一半會冷而起來關窗戶的。好巧不巧,這個月又正巧碰上了農曆七月,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阿飄月,害我連下水去玩的FU都沒有了,實在很怕被「抓交替」,我還是乖乖的在岸上就好。


說到阿飄月,前面舉辦的一個活動到現在只有小格格一個人分享心得,看來我得分享一下我看到的東西好了,之前本來想要寫的,可是每一次要寫的時候都是在晚上了,今天終於可以在白天寫這篇自己的親身經歷,沒辦法,我怕阿飄阿(抖)。


先講一個我在當兵時遇到的事情好了,記得那一年是2000年跨年的那一年,在2000年胯2001年的跨年夜,由於那天晚上我要站半夜十一點到一點的槍房衛哨,怕自己半夜站到一半會睡著,所以12月31日晚上就先去漫畫書店租了一些漫畫回來看,等到上哨之後,夜深人靜,睡意開始襲來,雖然當天晚上冷的要命,卻還是很想睡,這時候才想到我還有租漫畫,就隨便選了套跟很多地方有關的鬼故事漫畫來看,記得那時候租的事:【醫院的鬼故事】、【交通工具的鬼故事】、【學校的鬼故事】,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鬼故事我忘記了,只記得總共四個,雖然在看的時候心裡有點毛毛的,可是還是很不怕死的給他看下去。


過了午夜十二點沒多久,我聽見二樓有許多腳步聲,咚咚咚咚的好大聲,可是二樓的衛哨好像沒聽到一樣,一點都沒有去察看,然後每一間寢室的紗門都一直開開關關的,好像有很多人跑來跑去的到處開門,問題是,當我上二樓去察看的時候,卻沒看到半個人,這個時候我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了。


正當我打算把書收起來的時候,在我正前方的整面玻璃門開始大力的晃動~震動!一連五下!『轟!轟!轟!轟!轟!』的搖晃了五次,我愣住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有人惡作劇,我拿著手電筒,帶著警棍,慢慢的走上前去把門打開…門外一個人都沒有,而外面的沙地上也沒有腳印,那時候第一個想法是,一定是人的惡作劇!我這樣告訴我自己,可是仔細一想…不對呀,槍房的外面是沙地,要是人的話,一定有腳印,也一定會有腳步聲,加上門口還有防滑的鋁條,不管踩到什麼地方都會有聲音,可是剛剛在那五下之後卻一點聲音都沒有…那這是怎麼一回事!?



隔天我去還漫畫的時候,我把這件事情跟漫畫書店的老闆說,老闆告訴我,那一套漫畫,是真人真事改編的,我很有可能在無意間把好兄弟給吸引過來了,因為我正在看跟他們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