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寫部落格開始,參加過不少線上的活動,有跟網友一起出來吃飯的,也有在線上互動的,現在又多了噗浪FaceBook之後,整個生活圈大大的拓展了起來,真的只能說,網路世界~無遠弗屆!雖然我並沒有在網路上找到我的國中同學或是國小同學(老實說我也沒打算這麼做),但是卻透過了部落格及噗浪、FB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不管是寫部落格的格友,或是同為奈奈的書迷、愛貓也養貓的貓友們、攝影同好、美食同好、愛書如癡的書友,都是透過網路認識的,這點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前一陣子,貓友豆腐喵特地在噗浪、FB及部落格發起了一個名為『2010,我想寫張明信片給你』的活動,看到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按下滑鼠報名,但是報名完才想到:細阿!我已經幾百年沒寫明信片、卡片跟寫信給人了,這幾年逢年過節幾乎都是傳簡訊或是傳Mail祝賀,連明信片都不知道幾百年沒買過了,雖然平常都有在寫文案,但是也不敢保證寫出來的字就會是好看的,這真是電腦工作者的逼哀啊(掩面)!





鑑於這次明信片活動相當重要,本喵也就認真的踏上尋找明信片的旅程(誤),為了要能夠找到可以登的上檯面的明信片,利用放假時間四處尋找適合的明信片。但很可惜的,騎著機車在台南市內繞了很久,並沒有發現什麼比較好的明信片,只好先去誠品買了三張看起來很精美的明信片,真的有點貴鬆鬆溜。




回家準備要寫的時候才發現~~~可以寫字的地方好少啊!↑這樣是要怎麼寫?






沒辦法,只好再利用假日的時候去安平老街找找,雖然有看到,但是都是看到這種很商業化的木質明信片,感覺相當沒有質感,分明是賣給觀光客的,光看就覺得不喜歡了。

在我不死心的尋找下,這一找~就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一路吃吃吃的美食之旅XD,然後下午的美食之旅又延續到了晚上,繼續吃吃吃(疑?我不是要尋找明信片的嗎?)又買了給鬼君老師的生日禮物(到底是要買明信片還是買禮物啊?)



幸好最後,我還是有買到明信片,一組六張一百大洋,相當精美,就價格上來說算是很便宜嚕




在安平老街買到的劍獅明信片



到底最後,我寄出了哪一張呢(笑),這個答案就只有收信的朋友知道囉。





在我十七號要上台北的時候,郵差送來了我的明信片,看到的當下真的是超給他開心的啦!雖然之前看過豆腐喵的部落格,早就知道誰會寄給我了,但是在收到的當下還是超開心啊!(灑花)





另一面是這樣的圖案,很有自在的FU,我喜歡。




然後~我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白米寫給我的開頭居然是:你好,陌生人。




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




我心想:阿赫啊~這個死白米,居然把我當陌生人?雖然我很少上台北跟他聚聚也不用這樣吧?後來仔細一想,他該不會不知道寫的對象是我吧?等到我禮拜天從台北回到家時,看到MSN上傳來白米的訊息:『原來我是寄給你啊!!!』噗~真的是後知後覺啊,好啦。看在你很用心寫、又很用心的挑明信片的份上,原諒你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互寄明信片的活動,感覺很不錯,很有趣,畢竟在這個網路及科技產品發達的時代,還可以收到手寫信或是卡片、明信片的機會真的不多了,想都沒想過,我還可以收到除了喜帖之外的手寫明信片,也沒想過我還會寫明信片給不認識的網友,感覺這次的活動非常的有意義,希望收到我的明信片的朋友能不嫌棄我的字太醜啊。



在此感謝豆腐喵舉辦了這個活動,讓我又能重溫學生時代寫卡片寫信的那種感覺以及收到卡片的那種感動,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樣的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