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橘子生病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二十幾天的時間了,在這中間,不管是網路上的朋友或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都紛紛表達對於橘子的關心,先前寫了橘子生病的第一天和第二天,還有第三天第四天,其實大概到了第十二天的時候,牠已經算是康復了,但是後來工作較為忙碌,加上腦子裡一直盤算著要寫之前積欠的網誌,導致拖到現在才把這篇寫出來。




那麼~橘子到底康復到了什麼樣的地步呢?已經到了我想叫牠橘子皮的地步…(咬牙切齒ing)





在橘子吃完藥之後,我和室友持續觀察牠的情況,發現牠幾乎已經好了,也能吃也能睡,完全回復到沒生病之前的那樣活潑,不過有些變化,就是她變得比較會撒嬌了,比起生病前更愛跟我撒嬌,也更愛跟我玩躲貓貓,這點讓我好開心呀。(灑花~)







到底多能吃?食量已經可以把一個罐罐給吃光光,又把乾飼料也吃光(驚)






到底多活潑?活潑到已經把我室友的和室椅抓壞一張,還把裡面的棉絮給抓出來(室友:過年又要換椅子了…)






活潑到把我的拖鞋抓壞!上面這張是我出發去桃園找我朋友前,我的拖鞋的照片,請注意右腳的部分(該說是遺照吧)





上面這張是我今天準備要穿拖鞋下樓時,發現我的拖鞋已然壽終正寢的照片(默…)





所以~各位朋友來說說看,她該不該改叫橘子皮?該啊!皮死了!!(翻桌)不過我還是去買了新脫鞋回家(默again)





說歸說,等到牠一睡著,我又覺得牠好可愛(大心)








眼神看得出來已經相當有精神了,不像之前那樣病懨懨的囉







不過之前剃掉的毛還沒長出來,從旁邊看像是圍圍巾一樣XD



現在橘子已經完全康復,又是一頭…喔不,是一隻活蹦亂跳的貓寶貝囉




我和我的室友在此向各位朋友再次說聲謝謝,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各位都是有著好心腸的天使們,神會祝福你們的好心腸的。(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