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休假的時候,特地去探望我那已經送給朋友的肥貓兒子(說探望應該沒錯吧?)發現牠又變肥了…天啊~~~~我快笑死了!



來回顧一下肥貓一歲的時候的照片↓


雖然是睡姿,不過看的出來還滿瘦的(至少比現在瘦~哈哈)
現在的好命福態樣↓


真不知道朋友都給牠吃什麼(汗)


謎之音:我哪有給牠吃什麼?就不知道為什麼會變的這麼胖ㄚ…(狡辯中)
明明就是很大一隻了,還是喜歡像小貓時候一樣的躲到抱枕後面去,整個屁股都露在外面↓


很久沒有看到肥貓了,沒想到變的越來越胖,現在已經到了連動都懶的動的地步,以前還會跑給我追,現在才跟牠玩一下而已,跑沒兩下就投降,搞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算啦~沒關係,肥貓就是肥貓,即使你不在我身邊,也變的這麼肥滋滋的,我還是很愛你的啦!你要健健康康的繼續活著喔,肥貓兒子~希望以後我有機會可以把你接回來跟我一起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