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六月又快要過完了,我真正開始寫部落格的時間也快要滿一年了,若要說有得到什麼呢,我想,寫部落格讓我得到的,就是認識了很多朋友,當然,其中也不乏一位好朋友-小白。(註:這位小白不是我那個嘉義的朋友喔,是人妻小白~登登登登)


記得上個禮拜才在她的部落格上跟小白開玩笑,問說我怎麼沒有禮物?接著她就回說要送小禮物給我,其實通常這類的話在我的生活中,我都會當成是玩笑話,朋友嘛~有心最重要,有沒有送給我都沒關係。結果隔兩三天下班回家後,室友跟我說有我的包裹,我還在想~我最近沒買東西啊,當我看到包裹上的寄件者後,一整個High翻天ㄚ!



小白!是小白!是小白寄來的!!



謎之音: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本照片採曝光處理(喂~這是深夜的新聞節目嗎?)



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哇~裡面還有特別包裝耶!盒中盒~!



很漂亮的小盒子,簡單的包裝卻可以包得這麼漂亮,看來我該檢討一下我的包裝技術了



噹噹噹~~手工肥皂豋場,分別是做成草苺形狀的茶桔子味道,以及香茅艾草的…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XD,有誰看出來的跟我說一下吧。



不過味道真的很香喔,我都捨不得用耶,

小白叫我要用,可是我還是捨不得用,做的很精緻,即使拿來當洗手皂也捨不得,是說~我對這種做的特別精製的東西都會捨不得用,真的要用的時候還會多看幾眼,這也算是一種怪癖吧

這是繼小鬼君之後,我收到的第二份禮物,小白~~~謝謝妳呀!揪感心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有點小小的感動,也感到很開心,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妳、我和丹尼詩,還有噗噗幫的所有成員可以一起出來吃飯唱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