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小孩在長很快,其實,我發現~~~
小貓在長也很快!短短兩個月多的時間,橘子已經比剛來的時候還要大了一倍,今天下班回來一看,還真有點驚訝。



每天都很努力的吃,瞧~多麼專心呀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發現小貓都很喜歡玩貓砂,從以前到現在照顧過的小貓都一樣,沒有一個例外的,也因為這樣,一般的貓砂盆經常會被橘子把裡面的砂撥的到處都是,所以我決定幫牠買了個貓砂屋,讓牠可以盡情的在裡面玩也不怕弄的到處都是。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橘子很好奇的望著貓砂屋





光看還不夠,還用腳試著去撥撥看



看到最後乾脆對著我叫,看我能不能告訴牠答案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牠還是會用貓砂屋了,還愛上了貓砂屋,三不五時就在便便完之後就躲在裡面玩砂,是真的有這麼好玩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