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七號是個非常重要的大日子,是什麼樣的日子呢?登登登~~是奈奈的生日耶!說巧不巧,七月適逢奈奈新書出版,在首簽簽書會之後隔了幾天又是奈奈生日,而我也正好排到這兩天,不用說,簽書會都去的我,奈奈的生日是一定要到的啦!







二十七號當天下午,當我趕到中山實美樓下時,正好遇到小沈哥也來了,他的手上正好也拿著這次奈奈生日趴的起司蛋糕,相信比較早來參加生日趴的朋友一定都有吃到這美味可口的起司蛋糕,而這麼美味的蛋糕是哪來的呢?不是別人,正是由小鬼君的好友小沈哥所提供的!真的是太謝謝他了。



當上到中山實美的時候,裡面已經有做好小小的佈置了,連氣球都有耶(這個時候奈奈還沒來)



簡單的佈置在中山實美裡卻依然有很棒的氣氛



這個我到現在都很好奇是誰排的字,超有心的啦!





這麼重要的節日怎麼可以少了這兩位重量級的人物-CPU&小姮





可別忘了喜舖喔




本來還有小安仁在說故事給幾位先來的網友的照片,礙於有網友有不能露臉的個人因素,所以僅放上其中兩位。(吳護士~以後安仁可以當公關了)



沒有買到新書嗎?別擔心,奈奈在現場也帶了一些新書來唷



還有新書旁邊的這一盒,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帶來手工卡片的網友超有心,做的超好的!真的讓人覺得好感動啊!



嗨咖團團長今天特地燙了新髮型喔



Wei夫婦特地從高雄趕來,而且Wei已經準備當媽媽了唷,我看到的時候還以為只是情侶,沒辦法,兩位看起來都很年輕XD





BiBi少爺一到現場也是眾人的目光焦點,High到四處見客,彷彿這場是他的生日會一樣



這個時候,時間已經接近三點囉,大部分的朋友們也都到了,桌上滿滿的都是禮物,還有的放不下先擺在旁邊的,由於這次中山實美裡的椅子不夠多,小鬼君和中山實美的其他員工也去幫忙借椅子,才能讓在場的所有網友都有椅子坐,就差沒把林醫師坐的那張給搬來



bibi見面會也有來的聽普瑞



生日趴開始,由小鬼君主持,鬼君老師果然薑是老的辣,主持功力完全不輸正亞



在bibi見面會時,敎大家跳花朵舞的蓮娜這次也來了





開場之後,回歸這次生日趴的主題之ㄧ:小型簽書會開始嚕



這個可愛的小男生叫做小熊,也是這次生日趴的焦點之一



上次因為去金門而錯過簽書會的焦糖老師這次終於得償所願的讓奈奈簽到書囉(放心~這一天妳完全沒有嘴歪眼斜,很美的唷)



這位穿著阿宅反抗軍T恤的是在噗浪上的噗友~~彩虹頻道道長,人也是超嗨的啦!



還帶來宅旗送給奈奈



右手邊的這位網友被我一直誤認為是MINI麻,真是不好意思



安仁妳還不可以看喔(其實安仁一直在看奈奈封面的衣服)





啊,奈奈獸性大發了~!



道長配合度超高的,人也很隨和,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小叮鈴的貓,跟我家肥貓差不多重,抱起來很舒服(不過很會閃鏡頭,不管怎麼抱都不給拍)



桌上這一疊都是小鬼君帶來的,可說是這次的超級大戶!



小安仁在這個時候發揮了麻豆跟公關以外的第三個長處-照顧比自己年紀小的小朋友



這對是從台中來的朋友



道長的搞笑時間~趴萬!



道長的搞笑時間~趴吐!



道長的搞笑時間~趴俗例!這張是應蓮娜要求的囧臉,我邊拍邊笑,差點拍不下去~笑死我~!



背後靈把宅旗放反了,變成「宇」字~XD



穿黑色衣服的是小男友的大嫂,很有氣質的美女,一度被我誤認為是陳綺貞(是真的很像啊)



當奈奈還在跟大家聊天的時候,鬼君老師偷偷的把我帶到後面,說是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了~(該準備什麼!?)





先來瞧瞧蛋糕的樣子──先睹為快!好漂亮的蛋糕,都不知道等會該不該切來吃





從生日趴開始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小時了,是時候進入這次生日趴的最高潮~~蛋糕出場囉!請大家一起為奈奈高唱生日快樂歌~~



女人的年齡永遠是秘密,中山實美很用心的挑了個問號的蠟燭



許願囉,第三個願望不可以說出來喔







相信這個時候不管是誰,都能感受到這愉快的氣氛



啊~小熊準備要襲擊蛋糕了!(注意照片下方的小手)



奈奈看到蛋糕的第一個反應是:『哇!好漂亮喔,可是怎麼沒有痣?』對齁,少了一顆痣(鬼君老師的小小疏失),接著又看著蛋糕一直說:『好漂亮喔,可不可以不要切啊?』



在切蛋糕之前,要先來個有獎徵答,這次生日趴的有獎徵答獎品,是由中山實美的業務小公主提供的



而題目就是由壽星奈奈來出,所有的題目都是跟新書有關的



這時候出現一個很有趣的畫面~老師在前面看著學生OPEN BOOK回答問題~XD





除了有獎徵答之外,奈奈也和在場的讀者分享讀完新書之後的心得

我雖然也有講,可是由於太過緊張,結果我反而講的沒頭沒尾…有夠糟。





安仁頭上帶著的是喜舖的情趣眼罩,超妙的啦,還好安仁應該只是喜歡顏色而不知道這個字面的意思



小叮鈴家的喜馬拉雅終於讓我拍到了,這次也是拍的快要趴到地上才拍到



終於要切蛋糕啦,我們特地請這次出借場地的大家長-林醫師來和奈奈一起切蛋糕



不知如何下刀…感覺從哪切都不對,到後來奈奈一邊切、一邊發出很可惜的惋惜聲,(旁邊還有人說~有沒有覺得臉在痛?)



最後道長自告奮勇:『讓專業的來。』



吳護士也來為喜舖站台



小鬼君很熱心的為大家把蛋糕裝盤



切完之後的蛋糕成了這個樣子



很熱心的小安仁也幫忙送蛋糕到每個人的手中,還擔心有人沒有拿到蛋糕,特地大聲的問說:『還有人沒有拿到蛋糕的嗎?』



前面有張和奈奈新書擺在一起的粉紅色小盒子照片就是這個-這次由牛奶人和奈奈一起合作設計的【禮物卡】,兼具了占卜與實際可用來娛樂的撲克牌功用



奈奈還親自示範教學要怎麼用





BiBi再經過一陣玩鬧之後也渴了



苡文姐讓我完全看不出她的年齡,在小鬼君的網誌看到某個真相之後更讓我震驚



阿里山也來囉!等等~請大家仔細看看奈奈手上這本書~





哇!是奈奈的第一本書【Pink Lady戀愛去】耶,已經絕版囉!





一直到五點多才趕來的小美人妤,直說離這邊只有五分鐘的車程,不來真是太可惜了,重要的是,她是特地來跟奈奈說生日快樂的,揪感心耶~!


小妮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讓小叮鈴的喵安安穩穩的和小妮一起合照啦



蓮娜趁著空檔趕快拿起奈奈新書趕進度


中山實美三朵花



這場生日趴的另外一位攝影師,一起來嗨一下!



這個時候時間也差不多囉,大家開始幫忙收拾東西



奈奈也送來參加的網友們到電梯口



臨走前來和這個告示牌合照一張吧


其實這場奈奈的生日趴&小型簽書會,感覺超溫馨,整場拍下來,除了拍照之外,更讓我覺得像是在開同學會一樣,見到了很多之前就見過面的網友,也有很多是第一次見面的網友,不論如何,大家都可以很放的開的一起聊天,這樣挺好的。在這場生日趴中,我感受到每一位來參加的網友、朋友們對奈奈的支持,也感受到了那份溫暖,感覺就像是自己在過生日一樣的開心,雖然這次的心得發言講的亂七八糟的(好丟臉啊~),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最後還是要再次的祝福奈奈~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