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奈奈生日趴上吃到的超美味起司蛋糕嗎?當時奈奈也介紹了這是來自小沈哥的Yourcheese,其實這美味的起司蛋糕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中山實美,相信有吃到過的朋友一定讚不絕口,也許大家都會好奇,這麼好吃的起司蛋糕為什麼沒有店面呢?別急,今天在這裡,我就要來介紹一下小沈哥的【Yourcheese】。



七月份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店內還在裝潢,還沒到完善的地步,八月十三號下午再次前往,這個時候店內已經裝潢的很有氣氛囉!



先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沙發區,超有悠閒的FU~





而且就在進門左手邊,有如小天地一樣的空間感覺很棒



這是店內的座位,一整面鏡子裝飾的牆將整個店內空間無限延伸,一點都不會有空間狹隘的感覺





在座位區的另一邊也有寄賣的商品,歡迎大家在喝咖啡聊是非之餘來挑選自己喜歡的帶走喔



牛仔很忙~牛仔很忙?不忙不忙,在這裡可以休息一下,享受一下美食與咖啡


光看店內座位還不過癮,我們來參觀一下吧檯吧!







吧檯後方的架子上除了營業用的玻璃杯之外,也擺放著小沈哥到各地遊玩帶回來的杯子,讓我好羨慕喔,我也好想到處去旅行,然後帶回各地的星巴克馬克杯



店內的設計很簡約,卻又帶著優雅,我很愛這樣的風格


各位看官一定會想:那餐點呢?別急別急,立刻為您獻上美味餐點



料多味美的夏威夷果汁



香醇可口的卡布奇諾



以上這兩杯出自這位帥哥的巧手,真的很好喝喔!



除了飲品之外,來介紹一下新推出的產品~~煙燻雞肉布里尼(應該是~我沒記錯的話),另外還有鮪魚口味的也很好吃,光吃完這份就讓我覺得好撐啊,歡迎各位來嚐鮮唷



這一份布里尼到底有多大一份呢?我們請兩位俊男美女來為我們展示一下~



來介紹一下來【Yourcheese】必點的~~起司蛋糕~~登登登!這次小沈哥嘗試做成圓形的,口感依舊很棒喔,當然原本的三角形還是有的



放上草苺更是美味,我超愛草莓的呀




看~美味到要用搶的XD



個人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或是享受下午茶的時光,要是我住的地方附近也有這麼棒的店,我一定三不五時就去報到



介紹個很特別的~~廁所內也是精心佈置過的,裝飾的很像攝影棚內的化妝台



還可以搞自拍喔



保證拍出來的效果很棒!

說了這麼長一篇,差點忘了要跟大家報一下【Yourcheese】的位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弄16號(近大直捷運站)
電話:(02)2532-0102
E-mail:yourscake@gmail.com
店家網址:www.yours-cake.com

歡迎大家前來品嘗美味的起司蛋糕唷!




在本篇的最後,來張起司蛋糕還在爐子裡長大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