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年,很多活動~很忙碌,但也過的很開心,當然生日趴的這一天也不例外,早在兩個月之前,ViVi就已經在籌劃了;主辦人ViVi跟我是在之前六月份的bibi少爺見面會&奈奈KTV網聚認識的朋友,也是嗨咖一個,辦活動超熱血,我還沒有什麼活動是在兩個月之前就被約好的XD,雖然我不是十一月的壽星,但是我很樂意去參加這樣的一個活動,同時也可以見到平時幾乎沒啥機會見到的噗友們。就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從一開始的策劃活動、確定時間、登記、活動內容、活動主題、活動場地挑選、準備小禮物、人數確定、交通工具及路線確認,我們除了幫忙出意見之外,以上這些幾乎都是ViVi一手包辦,雖然說有兩個月的時間,但是平常大家也都要上班,ViVi嘴上說不忙不忙,但其實是很辛苦的。



禮拜天早上一早,我早早到了劍潭捷運站,雖是預計九點集合之後再一起去搭303公車,但由於前一天實在沒睡好,有點精神不濟,為了怕遲到,乾脆早點到,就再朝著一號出口走去的時候,我正好看到恰吉,就叫住她跟她一起去一號出口等(請注意這一段話…),然後就看到兩個笨蛋出現了,還跑去買早餐吃,然後等了好久還在那邊奇怪為什麼都沒人來,直到ViVi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在二號出口(大驚)!然後兩個低逃(台語)才趕快一邊互相牽拖、一邊很丟臉的跑過去。



一到現場才發現好多人都已經到了~囧



那我那麼早到是為了什麼啊~囧囧



好久不見的絲絲趁我在照相偷偷裝可愛XD



阿宅反抗軍再次出現~



等人員差不多到齊了,ViVi帶著我們到303公車等候處排隊搭公車





扣掉自行開車或是騎車前往的人,搭公車的人還真不少



加上ViVi拿起小聲公跟宅旗跟大家說話,我們好像是觀光客一樣XD



然後ViVi是我們這一團的導遊~



這個紙袋裡裝著神秘禮物,是要給誰的呢?



終於撘上公車,可是公車上怎麼出現中年阿宅!?還偷看蓮娜?難道是在想XXX的事情?



看吧,身為阿宅還是不該胡思亂想的,立刻遭到鐵拳的制裁XD



臉色慘白的絲絲,看起來快掛了



其實那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人都睡眠不足(包括我…)



在經過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後(大概吧?其實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只知道我一直很想睡),我們終於到達了這次生日趴的地點-森庭親水休閒餐廳





這是我第一次上陽明山,沒想到第一次上來就到了一個這麼美的地方,當美不勝收的美景映入我的眼簾,我忍不住讚嘆了起來











畢竟在南部我也很少去到像森庭這麼美的地方,我甚至可以說我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美的地方了,不光是我,其他人來到這邊看到的時候也都是讚嘆不已,ViVi妳真的很棒,可以找到這麼棒的一個地方!





才剛進到店內,就看到食材已經準備好放在桌上了



絲絲拿起小聲公開始呼叫大家過來集合





讓我們用勝利手勢歡迎這次的主辦人~ViVi

自我介紹開始囉~



同樣是在BiBi見面會上認識的阿峰





許久不見的小強兄,還是喜感十足啊,來參加慶生趴的前兩天據說還去山上修行 





在這一天之前一直被我們在噗浪上拱著要拍親親閃光照的上弦月&審判者之劍



今天就很衝的親了下去,閃光放的真的有夠大



國小開始就吃八碗的小八(大誤)



幾乎跟在場的所有人都有瓜葛~喔不是,是都有關係的道長,今天也是三太子上身XD



真相其實是...





幾乎是每場活動必到的紫綾



這一位也是很久不見的剉冰兄,很感謝你依然記得我^^



唷~~小強兄這是怎麼啦?被剉冰兄家暴了嗎XD



當天跟我一起跑錯集合地點的笨蛋-恰吉



拉著道長一起上台自我介紹的蓮娜



羊(咩咩)~這是他正名之後的匿稱,很強調:我是羊,但是沒有「咩咩」



這一位是道長的同事



蓮娜的朋友-狐狸



只在噗浪上看過但從未見過的Jeffrey(莫非是傳說中的藏鏡人?)



這一位也是第一次見面的Hunk



小希的朋友-紅豆,這次小希因為前一晚車禍無法跟她一起參加,希望她早日康復



半路被絲絲拉來介紹的森庭老闆娘,



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





為了怕大家不會烤肉,老闆娘還親自來指導我們怎麼烤最快最香



主辦人和主持人來張合照吧,很妙的是~她們兩位都是因為奈奈才結識的







在場的美女們先來張大合照吧



遲到的三人組-宅爸



宅爸今天這副太陽眼鏡很讚~看起來很帥唷



當天的T恤大合照~基層戰鬥員、宅服,以及第一次見到的三倍速,彩色T恤趴也是可以很有特色的



白米受到宅爸牽連,也成為遲到三人組之ㄧ(其實是他自己睡過頭XD)



其實真正受到宅爸牽連的是這位,他是宅爸的同事





由於大家的心情都很嗨,紛紛開始合照



這一張為什麼有顆剉冰兄的頭@@?



道長在後面趁機亂入



不知道為什麼,宅爸的朋友居然被拱著要揹恰吉?





然後旁邊有很多狗仔等著要拍XD(包括我…)







我想恰吉一定一整個嚇很大,應該有那種驚魂甫定的FU



蓮娜已經等不及烤肉~開始敲碗了















聽到蓮娜的心聲,幫忙烤肉的朋友們立刻將美味的食物端上桌啦











特地為吃素的朋友準備的



情婦跟社長再次相聚XD



既然有社長,社長的朋友情婦當然也不可以放過





由於照片眾多,我打算分為上下兩集來寫,蛤?太久喔?我知道我已經欠很多篇文沒有寫了,請原諒我,最近腦神經衰弱,經常忘東忘西,不過可以先預告,下集有更精采的!請各位看倌拭目以待唷




順便預告一下,下集會有火影忍者裡的一個角色出現,有看火影忍者的朋友可以開始猜猜看是誰了

同場加映:
點我看~蓮娜的噗噗幫慶生會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