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個月買了給自己第一個家電用品當禮物之後,上禮拜五又收到了自己五月份訂的另一個生日禮物~~~~ Baby Ironman!

 

回到家,室友跟我說有我的包裹,想都不用想,看到那個正方形的盒子就知道一定是我之前訂的東西,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沒發動前來一張 



手工精細到連戰鬥過後的傷痕都有作出來,超讚!

 




 全身上下都有戰鬥過的痕跡喔~

 


 背面來一張




 
 
 

也有彈孔!


 




 



其實之前要下訂之前,也是猶豫了 一兩 天,因為單價實在有點高,單是我這一隻含運費就要4990元,不過後來基於實在太喜歡鋼鐵人了,而且之前看過幾款官方發行的公仔也沒有很喜歡,再加上在團購主人的照片吸引之下,我還是決定付錢下訂單,果然,收到貨之後真的是讓我非常開心阿,過去一個多月以來的種種辛勞通通都拋諸腦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