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能力賺錢到現在,算算也過了十五個母親節了,每次過母親節,我都在想要送什麼比較好,有人說:「不知道送什麼的話,送媽媽一個大紅包最實在。」媽媽是這樣,那麼外婆呢?應該也差不多吧?是說這些年來,可以送的、想到能送的也都送過了(包括剛剛提到的紅包也送過),今年來點不同的好了。


自從上個月看到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行在夜空中的貓王子 的頭像
貓王子in台南

飛行在夜空中的貓王子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