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美食,人人都愛吃,也都為了吃美食而想盡各式各樣的辦法去打聽,當然囉,我也是個愛吃美食的人,我甚至可以為了真的想要吃的美食而去排隊。
其實台灣各地的美食真是上千上百種,怎麼吃都吃不完,這次上台北去,正好小馬說要帶我去吃點不一樣的美食,之前腦中一直在盤算著要吃什麼的我,當然樂的輕鬆的答應囉。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到美食,人人都愛吃,也都為了吃美食而想盡各式各樣的辦法去打聽,當然囉,我也是個愛吃美食的人,我甚至可以為了真的想要吃的美食而去排隊。
其實台灣各地的美食真是上千上百種,怎麼吃都吃不完,這次上台北去,正好小馬說要帶我去吃點不一樣的美食,之前腦中一直在盤算著要吃什麼的我,當然樂的輕鬆的答應囉。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記得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父親總是希望我可以上很好的學校去念書,希望我可以出人頭地,「高學歷等於高成就工作」的理念在以前來說無庸置疑的,當然,在現在來說也依然是,即使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還是有很多人想盡辦法要念博士班、碩士班,因為學歷這兩個字在很多工作上,依然是眾多老闆遴選優秀人才的標準前提之ㄧ。
但是最近這幾年來,進到我們公司來工作的年輕人,雖然有著高學歷,在工作上卻越來越不知其所以然,有很多以前我們所懂的道理、知識,在他們身上我卻完全找不到,好吧,套一句近年來常聽到的台詞:『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常看電視。』偏偏這幾年來新進公司的年輕人卻連電視都只挑綜藝節目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好。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記得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父親總是希望我可以上很好的學校去念書,希望我可以出人頭地,「高學歷等於高成就工作」的理念在以前來說無庸置疑的,當然,在現在來說也依然是,即使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還是有很多人想盡辦法要念博士班、碩士班,因為學歷這兩個字在很多工作上,依然是眾多老闆遴選優秀人才的標準前提之ㄧ。
但是最近這幾年來,進到我們公司來工作的年輕人,雖然有著高學歷,在工作上卻越來越不知其所以然,有很多以前我們所懂的道理、知識,在他們身上我卻完全找不到,好吧,套一句近年來常聽到的台詞:『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常看電視。』偏偏這幾年來新進公司的年輕人卻連電視都只挑綜藝節目看,真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好。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小安仁就會想到吳護士,說到吳護士就會想到誰呢?沒錯!就是小鬼君。
從上一次奈奈的義賣會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說到小安仁就會想到吳護士,說到吳護士就會想到誰呢?沒錯!就是小鬼君。
從上一次奈奈的義賣會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繼一月份看了《人間條件一》之後,對舞台劇也開始有了不同的感受,開始想要看看更多不同的舞台劇,一月初的某一天,有天跟同事聊起舞台劇的感想,同事說他想去看《寶島一村》,因為聽說很好看,我一聽到很好看三個字,回家就上網查了有關寶島一村的消息,果不其然,如同《人間條件一》一樣,也是佳評如潮,既然都下定決心要看了,那怎麼可以錯過這麼一齣優質舞台劇呢?更何況還是由表演工作坊所演出的,據我對表演工作坊的印象,他們的舞台劇實力可說是有目共睹的,只是之前年紀尚輕,對表演藝術不感興趣,現在想起來,覺得錯過了這麼多好的表演,真的覺得很可惜。
不單只是同事在說,之前在老賴的部落格也看到過有關寶島一村的評論,更讓我有種「錯過一定會後悔」的感覺,不多說,立刻上網訂了《寶島一村》二月十八號的票。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一月份看了《人間條件一》之後,對舞台劇也開始有了不同的感受,開始想要看看更多不同的舞台劇,一月初的某一天,有天跟同事聊起舞台劇的感想,同事說他想去看《寶島一村》,因為聽說很好看,我一聽到很好看三個字,回家就上網查了有關寶島一村的消息,果不其然,如同《人間條件一》一樣,也是佳評如潮,既然都下定決心要看了,那怎麼可以錯過這麼一齣優質舞台劇呢?更何況還是由表演工作坊所演出的,據我對表演工作坊的印象,他們的舞台劇實力可說是有目共睹的,只是之前年紀尚輕,對表演藝術不感興趣,現在想起來,覺得錯過了這麼多好的表演,真的覺得很可惜。
不單只是同事在說,之前在老賴的部落格也看到過有關寶島一村的評論,更讓我有種「錯過一定會後悔」的感覺,不多說,立刻上網訂了《寶島一村》二月十八號的票。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們到了新萬香餐廳,由於我們是先到場準備,同時也是因為要準備在婚宴開始前,要全部人拍張家族合照,所以我們在十二點三時六分開席前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快十一點的時候,我們到了新萬香餐廳,由於我們是先到場準備,同時也是因為要準備在婚宴開始前,要全部人拍張家族合照,所以我們在十二點三時六分開席前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到。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來喔~~~照過來照過來!今年度開春第一件喜事,就是我二表姊~~也就是我家二公主訂婚啦!很巧的是,兩姐妹都選在二月結婚,真不愧是姐妹啊,去年很可惜,沒有辦法幫長公主做完整的婚禮紀錄,今年在確定婚期之後,我心裡就盤算著要幫二公主留下美好的回憶,於是自願擔任攝影師的重任,雖然她已經有請一位攝影師了,但是我覺得,兩台相機在拍總比一台好,這樣也才可以捕捉到漏網鏡頭,不會有遺珠之憾。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來喔~~~照過來照過來!今年度開春第一件喜事,就是我二表姊~~也就是我家二公主訂婚啦!很巧的是,兩姐妹都選在二月結婚,真不愧是姐妹啊,去年很可惜,沒有辦法幫長公主做完整的婚禮紀錄,今年在確定婚期之後,我心裡就盤算著要幫二公主留下美好的回憶,於是自願擔任攝影師的重任,雖然她已經有請一位攝影師了,但是我覺得,兩台相機在拍總比一台好,這樣也才可以捕捉到漏網鏡頭,不會有遺珠之憾。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