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二十分的時候,為了我的第一次的舞台劇初體驗,我到了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心中真是說不出的興奮與期待(也很怕受傷害,因為很怕看舞台劇會看到睡著~囧),還在找停車位的時候,就看到文化中心外頭已經快停滿了車輛,人潮也是比多的,或許是我平常很少來文化中心吧,所以看到這麼多人一時間覺得滿驚訝的,仔細一看,原來大家都是為了《人間條件》而來的,沒有想到這一齣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的舞台劇的魅力居然這麼大。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下午兩點二十分的時候,為了我的第一次的舞台劇初體驗,我到了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心中真是說不出的興奮與期待(也很怕受傷害,因為很怕看舞台劇會看到睡著~囧),還在找停車位的時候,就看到文化中心外頭已經快停滿了車輛,人潮也是比多的,或許是我平常很少來文化中心吧,所以看到這麼多人一時間覺得滿驚訝的,仔細一看,原來大家都是為了《人間條件》而來的,沒有想到這一齣在網路上廣受好評的舞台劇的魅力居然這麼大。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一個小時又五十五分鐘,今年就要結束囉, 2008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年,打從年初開始就是一整個忙碌的行程,回顧這一年來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有讓我很感傷、很難過的事情,也有讓我笑到流眼淚的開心事。
雖然今年一整年很忙碌,但是我忙的很開心、很充實,重點~也很甘願啦,記得一個同事曾說過一句話:「難過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不如放開心胸,開開心心的過不是更好?」聽到他這句話,我打從內心深深的感到認同。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過一個小時又五十五分鐘,今年就要結束囉, 2008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年,打從年初開始就是一整個忙碌的行程,回顧這一年來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有讓我很感傷、很難過的事情,也有讓我笑到流眼淚的開心事。
雖然今年一整年很忙碌,但是我忙的很開心、很充實,重點~也很甘願啦,記得一個同事曾說過一句話:「難過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不如放開心胸,開開心心的過不是更好?」聽到他這句話,我打從內心深深的感到認同。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很愛動物的人,從小到大養過許多寵物(那種很特別的寵物不算在內),唯一沒有養過的就是狗,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狗喔。記得第一個養的寵物就是烏龜,後來在國小時期,還養過鳥、兔子、天竺鼠、魚,其中光是鳥就養了三次,養道都有心得了,而養兔子的時候,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夜市商人跟你說的話千萬別相信,像是:『這種迷你兔絕對長不大的,最大就長到兩個拳頭這麼大而已。』
通常這種話都是唬人的,因為當時養的兔子在夜市老闆的口中被形容的天花亂墜,號稱是貴妃兔跟迷你兔的混血,保證絕對長得迷你又可愛,哪知道後來不知道是吃的太好還是真的是老闆唬人(後來事實證明是老闆唬人),那隻可愛的小兔兔在經過了三四個月的成長歲月後,儼然長成一隻超級巨兔!加上毛色又是灰色的,雖然耳朵很大又很長,跟四小折家的可樂有拼,但是仍然被當時房東太太誤認為是巨大的老鼠~囧。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個很愛動物的人,從小到大養過許多寵物(那種很特別的寵物不算在內),唯一沒有養過的就是狗,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狗喔。記得第一個養的寵物就是烏龜,後來在國小時期,還養過鳥、兔子、天竺鼠、魚,其中光是鳥就養了三次,養道都有心得了,而養兔子的時候,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夜市商人跟你說的話千萬別相信,像是:『這種迷你兔絕對長不大的,最大就長到兩個拳頭這麼大而已。』
通常這種話都是唬人的,因為當時養的兔子在夜市老闆的口中被形容的天花亂墜,號稱是貴妃兔跟迷你兔的混血,保證絕對長得迷你又可愛,哪知道後來不知道是吃的太好還是真的是老闆唬人(後來事實證明是老闆唬人),那隻可愛的小兔兔在經過了三四個月的成長歲月後,儼然長成一隻超級巨兔!加上毛色又是灰色的,雖然耳朵很大又很長,跟四小折家的可樂有拼,但是仍然被當時房東太太誤認為是巨大的老鼠~囧。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倒數倒數!倒數最後的三天了,再過三天,2008年即將結束,回想今年的點點滴滴…我的天!今年有夠忙的,想了一下,今年光到外地出差就出了三次大遠門,
到澎湖一次,花蓮兩次,光是花蓮的那兩次員工訓練就快要讓人抓狂了,雖然拜員工訓練所賜,我得以重遊久久沒有去的花蓮太魯閣,以及去了從來沒有去過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因為每次要去都拿太遠當藉口而逃避…),但是扣除這些時候,今年的行程簡直稱的上是滿檔,不過在這個時候,看看景氣差的這個時代,休無薪假的朋友也不在少數,從高科技公司的白領領導階級轉行成為小吃店員工的也大有人在,看看自己還能保住這份差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倒數倒數!倒數最後的三天了,再過三天,2008年即將結束,回想今年的點點滴滴…我的天!今年有夠忙的,想了一下,今年光到外地出差就出了三次大遠門,
到澎湖一次,花蓮兩次,光是花蓮的那兩次員工訓練就快要讓人抓狂了,雖然拜員工訓練所賜,我得以重遊久久沒有去的花蓮太魯閣,以及去了從來沒有去過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因為每次要去都拿太遠當藉口而逃避…),但是扣除這些時候,今年的行程簡直稱的上是滿檔,不過在這個時候,看看景氣差的這個時代,休無薪假的朋友也不在少數,從高科技公司的白領領導階級轉行成為小吃店員工的也大有人在,看看自己還能保住這份差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快呀,一轉眼就是聖誕節了,雖然今天還是有上班,不過就在下班之後,我拿到了今年的第二以及第三份聖誕禮物,好開心呀!尤其是第三份聖誕禮物,是來自「博客來的交換禮物遊戲」,我原本以為會什麼都沒有收到,沒想到居然有呢,而且還是去到常去的7-11時,工讀生跟我說的,好驚訝也好開心。
抱著滿心歡喜,拆開我今年的第二份禮物,來自好友婉琪送的實用禮物(她說的,天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實用…),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呀,一轉眼就是聖誕節了,雖然今天還是有上班,不過就在下班之後,我拿到了今年的第二以及第三份聖誕禮物,好開心呀!尤其是第三份聖誕禮物,是來自「博客來的交換禮物遊戲」,我原本以為會什麼都沒有收到,沒想到居然有呢,而且還是去到常去的7-11時,工讀生跟我說的,好驚訝也好開心。
抱著滿心歡喜,拆開我今年的第二份禮物,來自好友婉琪送的實用禮物(她說的,天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實用…),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