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到過年,有些老問題就開始慢慢出現..

譬如,長輩們就會開始問:

"什麼時候結婚啊?姑姑(或是其他親戚)等著喝妳的喜酒呢!"

外公外婆則是想抱曾孫想瘋ㄌ..

是說,結婚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呢,為什麼長輩們總喜歡這樣問呢?

我還是丟給這些人一句話:還早還早~,時候還不到..

不過,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也到了會被人追問這個問題的年紀了,

年輕的時候不知為何,總是對結婚有著浪漫的憧憬,

總是急著想要結婚,一年一年的過去,看著朋友們結婚,

心裡除了為朋友們感到高興外,總是有著些許空虛的感受,

到現在,年紀越大,反而不急了,

什麼時候,我對結婚已不再那麼渴望呢?已不記得了..

我只知道,只確定..

現在,只想好好的愛一個人,只想要跟他在一起,

現在,寧願晚婚,也不要在婚姻這條路上走的痛苦..


PS.各位長輩們,請不要再逼問我什麼時候結婚了..
外公外婆,我知道你們想要抱曾孫子,但請給我時間..
等到你們曾孫回老家,要親到滿臉口水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