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男同事跟我抱怨,說他們的老婆總要他們打掃家裡,
我說:這樣很好ㄚ,有什麼不對的嗎?
他們總是有著關相同的理由,不外乎就是,
"都要加班,要工作,還要應酬,下班回家都累的要死,
還要我幫忙作家事帶小孩,我哪有那個精神?"
我説:
"你們要覺得幸福呢,那代表你們的賢內助還會想到你們,
當有天她不再想到妳的時候,你就要煩惱了,就要開始注意
她是不是有什麼煩惱或是家裡發生什麼大事了..."
其實,做家事並不是什麼累人的工作,反而是增進兩人感情
的一個捷徑..
當老婆做家事做累了,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
以幫忙分擔家事,或者不用幫忙做,只要幫忙帶小孩,陪陪孩子,
抑或者只需要在她辛勞之餘,陪她去吃頓晚餐,甚至幫她搥背都
可以,女人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不過,我想呢..天底下的男人要能明白這點的還真少..
或許等到哪天,男人真的想通了,可能就是女權當道的時候..
或許~電影魔鬼二世的情節也會到處上演也說不定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