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看到新奇的事物,米凱爾總是豪爽的買下來,
不管手機~家用遊樂器,衣服,他覺得自己用的一定要比別人新,
一定要比別人的好,不然自己會很遜,
吃的方面當然更不用說,冰淇淋一定是吃名牌的,
外出吃飯也要吃高檔的,看的身邊朋友為之膯目結舌..
這樣奢侈的享受,換來的結果就是~~
每個月4萬多的薪水幾乎都拿來貢獻在物質生活上,
但當一些小錢需要他支出的時候,他總是避重就輕的逃開,
曾有個同事開玩笑的說:
"米凱爾,我看你乾脆改名姓賴好ㄌ,一杯咖啡的錢也要欠~太誇張了.."
那結婚呢?他都是那句話~還早還早!況且也沒適合的對象..
有天,他的手上突然多了一隻新表,而且價值不斐,
同事們無不訝異...這麼名貴的表,他怎麼有錢買?
還在猜測的時候,更令人訝異的事情出現了.
N牌手機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他換手機的速度也跟著變快..
往往我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的手上已經又換了一隻,
然後又發現他搬了新家~買了汽車,大家就想,他八成是發財了..
其實,一點都不用猜測,原因很快就出現了...
有一天,米凱爾突然拿著喜帖出現在辦公室,並大聲的宣布說:
"我要結婚了,到時候大家記得到喔!"
眾人為之譁然,幾乎所有人心裡都想~
"怎麼可能ㄚ?這個愛玩的浪子會結婚?什麼原因??"
結婚典禮上,眾人明白了一切..
外表帥氣的他,身旁站了一位年紀看起來比他大好幾歲的新娘,
此時所有人心裡開始猜測他們結婚的真正原因,
不管為何,婚後的他顯得特別開心,看起來也特別幸福,
他的物質生活比以前更好,花錢速度更不在話下..
久而久之,閒言閒語就出現了,開始有人臆測他是為了錢跟他老婆結婚,
甚至還有女同事說:
"那女人看起來那麼老,米凱爾哪可能跟她結婚?一定會為了她的錢!"
我實在聽不下去,有天趁著工作空檔,我偷偷的把米凱爾拉到旁邊,
小聲的問他:
"米凱爾,你真的愛他嗎?如果你只是為了她的錢,不如別再一起,
要知道,因為錢而在一起的婚姻是不長久的.."
"我知道,"米凱爾語帶好笑的說:
"我會娶她,完全不是因為她有錢,
那些錢都是我中樂透來的,我會娶她,只是因為我想定下來了,而她
也很了解我,我們彼此了解,彼此相愛,我愛的是她的心,不是一個美
麗的軀殼,不管外界的閒言閒語,我相信時間會證明我對她的愛.."
看著米凱爾眼中閃爍著幸福的光芒,我相信,他是真的愛她,
也希望,米凱爾可以從一而終,可以與她白頭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