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夜空中,飛行在夜空中的,是我的心...

每夜每夜,我尋找著屬於自己的那一盞溫暖的光源..

不分春夏秋冬,不管月圓月缺,仍不停歇的向下望著..

有天夜裡,我看見了一個光源,雖是朦朦朧朧,但卻充滿著溫暖的感覺..

光源中有個人,他對我微微的笑著,並向我招招手..

像是說:這裡很溫暖,下來吧~

我滿懷希望的向下飛去,就在快要到的時候,

陽光照在我臉上,將我喚醒...

這天夜裡,我又夢見了那個光源,這次,

他的手上多了一個小男孩,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多麼漂亮..

這一次,我要飛到他的身邊,緊緊抓住那個人的手,絕不放開..

我要陪伴著他手中的小小天使一起生活..

但,只怕夢醒了..溫暖消失了..

我的心...又將再次孤單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