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問我,要怎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是百依百順?還是要有三高?或是只要對自己夠好就是好?
最近一個同事的戀情讓我有了新的思維..
兩個月前,小劉失戀了,這件事情一直到兩個月後的今天我才知道..
失戀了,身為同事當然是要關心一下,問問到底怎麼了..
小劉已經跟她女友交往四年了,去年還曾經傳出要結婚的消息..
我說,那這樣很穩定啦,怎麼還會分手?
他說她的女友需要的是一個可以保護他們家的男人,
不是一個長不大的男孩..
聽到這裡,我頓時納悶...小劉都已經24了,不算是個男人嗎?
後來才知道,原來小劉的生活幾乎都是網路遊戲,
即使放假也都是賴在她那邊,從來沒想過未來,
他是對他女友很好沒錯,確實也是百依百順,但是在她看來,
小劉卻像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男孩..
所以她選擇離開小劉,選擇另一個比她年長15歲的男子..
對女人百依百順就是好男人嗎?不見得..
擁有"三高"就是好男人嗎?看看演藝圈~看看名人界~看看政壇,
多少擁有三高的男人依然搞外遇~打老婆,有三高又如何呢?
貧賤夫妻百事哀,對自己夠好又如何?柴米油鹽醬醋茶哪樣不是需要錢?
真正談到錢,再堅強的愛情想要繼續下去都很難..
有志氣?能當飯吃嗎?一個男人說,要妳等他三年時光去努力,
三年之後若他一事無成,仍然要等待他?
一個男人說,要妳給他機會,他會好好處理,等了若干年後,
他依舊沒有什麼進展,或是,
事情只是朝著另外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還是願意等待?
我想...再多的等待,不如自己積極的向前大步邁進來的好..
男人到底要怎樣才算是好男人?相信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一把名為愛情的尺,而男人到底要給予多少,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才算是好,
都等待著自己去衡量,並非旁人所以給予答案..
或許在困惑之時,需要旁觀者來解答,給予我們這些當局者指點迷津,
但是到了最後,決定男人適不適合自己,是不是所謂的好男人?
仍是手執棋子的自己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