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今年的天氣特別詭異,
昨天還是大熱天,熱到會流汗,
今天卻又是狂風大作!一到晚上,公司宿舍的門,
就像鬼屋一般的匡當框當的猛撞,
要是不知道這邊的風很大還會以為撞邪了...
真的是三溫暖,幸好今天還沒開工,
等到禮拜二開始,客戶一到就要開始忙了,
很想跟客戶說~你們來記得帶外套喔,
不然冷死不幫叫救護車的喔(其實我還是俗仔,只敢耍耍嘴皮..)
本來還想去買冰吃的,看來,我還是不要的好,
免得冰沒吃成,先凍成冰棍...
不過卻也讓我想起我家大廚..
其實並不是因為他真的是我們公司的廚師,而是因為他有廚師執照,
而且又很會弄一些有的沒的給我們吃,還不錯吃呢,
所以我私底下都叫他大廚,
記得今年一月的時候,那天好像剛好寒流來,
晚上在公司加班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
"走~我們去吃冰."
"不要啦,我工作還沒做完,你先去吃吧..等等!妳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們去吃冰啊."
"你瘋了喔?今天寒流來ㄟ,要吃你自己去吃,我不跟你在那邊發瘋.."
"你說的喔,別說我沒找喔,不過要吃什麼再打電話跟我說就好."
話說完人就走了,我還當他在開玩笑,
沒想到一分鐘後就聽見他的ㄅㄨㄅㄨ的聲音離開,好吧,就看他待會要玩啥把戲.
半小時後,只見一個人全身發抖的回到公司來,我問他瞎密感覺,
他跟我回了幾個字:真是~~~緊張~刺激~又懸疑!
"啊?公蝦密挖歌?"
"我解釋一下,"大廚邊發抖邊把門帶上,
"我去的時候呢,就直接開口叫了碗八寶冰,老闆娘很高興,
一直對著我笑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要加其他料?她免費幫我加.."
"當然啊~冬天沒生意~看見財神上門還不笑就是笨蛋了"
"我還沒說完,然後呢,為什麼緊張呢?因為冰還沒送來之前,
我一直覺得很怪,也怕冰送來我不敢吃,可是我又很想吃,
所以我很緊張...那為什麼刺激呢?因為當我在吃冰的時候,
外面的風一直灌進店裡來,我冷的要命,但是嘴裡又吃著冰,
真是他X的有夠刺激ㄚ!!"
我聽到這邊已經快要笑死了,好不容易忍著不笑,
然後我又問:好啦~那為什麼懸疑呢?
大廚一臉正經的說:因為...這麼冷的天氣,
我在吃完冰之後居然還沒冷死,所以很~~懸疑!!
哇哩勒,好~~~算你厲害,這麼冷的天還耍冷,我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