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接觸舞台劇以來,我最愛看的,始終都是吳導的戲,從人間條件一,一直到最新的清明時節,每一齣戲總是能讓我又哭又笑,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看吳導的戲,不為什麼,只因吳導的戲真的很能打動人心,或許是吳導在導戲的時候,總是能找到最能引觸人內心深處的那個點,但這也是吳導的舞台劇最吸引人的地方。






我第一次接觸舞台劇,就是吳念真導演的人間條件,那天晚上讓我笑到一個不行的每一幕,至今仍記憶猶新,後來人間條件四-一樣的月光在高雄至德堂演出時我也去看了,雖然,人間條件一和四我都看到了,只可惜人間條件二和人間條件三由於不再演出,我無緣能親眼看到舞台劇,只能買DVD回家觀看,這對於愛看吳導的戲的我來說,至今仍算是我內心深處一個小小的遺憾。







今年適逢建國百年,【人間條件】系列也將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再次演出,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件天大的好消息,扣除掉我已經看過的人間條件一和四,我還有機會再看到人間條件二和三!



距離人間條件百年大連演開始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如果喜愛【人間條件】系列的朋友們,記得趕快去搶票喔。沒看過人間條件的朋友們,就請先看看先前的廣告片段吧。



在此由衷的推薦人間條件系列,希望能帶給各位朋友更多更不同的感受。











年代售票系統請點我

點我去綠光劇團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