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候,老師只要一看到我們懶懶的,
就會說:都還沒出社會,就得了禮拜一症候群,
以後出社會大概沒救了...
那時候一直不知道老師的話意思在哪,
直到十八歲那年,我進了公司才知道,
其實我並沒有所謂的禮拜一症候群的任何一個症狀,
因為公司都是採排休制,有機會的話還可以連休,
最多有看過為了出國去玩休七天的,
只不過那位老兄玩回國之後撐了很久...
他的感想是~以後除非真的很閒,
不然再也不這樣玩了!
近來跟一些同學聯絡上,當老師的當老師,
當復健師的~當墾丁某牧場女主人的,
當一班公司員工的..大家都有著不錯的工作,
不過,禮拜一症候群卻是大家唯一無法避免的,
每次要找他們玩,都丟給我一句話:
"別鬧了,我禮拜一要上班..哪像某人那麼好,
都可以自由排休...唉~禮拜一為什麼要上班呢!?"
講的我好像是創造出禮拜一的人一樣..真是的..
不過呢,雖然很多朋友同學都這樣損我,
卻還是不改我們的情誼,
而我呢,也還是一樣,沒事故意打給他們,
損他們一下,偶爾附加一句:
啊~我禮拜一休假呢..
我有誤解"禮拜一症候群"這句話的意思嗎?
我希望沒有...
很慶幸我的工作是這樣的,
讓我在大家都在趕著要上班的時候,
我可以優遊自在的買我的早餐~看我的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