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以來,天天都在下雨,
說真的,下雨天是個滿適合睡覺的天氣,
種天氣在家裡待著,就算不開電風扇也很涼爽,
對於經常是大太陽的台南來說,
算是一個十分消暑的感覺,既涼爽又舒適,
我甚至希望,如果一年到頭都可以有這麼舒服的天氣,
那工作一定很有效率~!
可是下雨實在下的有點久,要出門也不方便,
家裡濕濕黏黏的,有夠不舒服的,
很難想像住在北部的朋友,到底怎麼過的,
南部經常都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而北部卻是經常下雨的陰雨天,
這樣要出門豈不是很不方便?不管是開車,
還是騎車,或是搭捷運,到哪裡都不方便蔫..
北部的朋友們,真希望你們有空可以下來南部,
來體驗一下南部的好天氣,順便讓我招待你們,
拍謝啦,每次我答應上去看你們,我都沒有上去,
每次我都跟你們說好我要上去找你們,
結果每次我都因為工作,還有家裡的事情,
使的我沒有辦法如期上北部,真的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在北部都過的很好~
小馬~馬姊~請多多包容,下次上台北我一定會找你們去唱歌的,
拉拉姐,不好意思喔,每次跟妳講好都沒上去,
麻煩幫我跟姊夫解釋一下喔,我真的會上去看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