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我騎著那台十年的老車上班,
一樣到了平常常去的早餐店買早餐,
然後到了公司,正準備要簽到,
突然看到白板上面沒有我的牌子,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外務組沒有看到我的名字?
於是進了組長辦公室看了一下,
啊?我的名字擺在休假?怎麼可能?
昨天當值的藍組組長還跟我說,
我今天要跑外務,怎麼我今天是休假?
好吧,再看看假表.....
真的是休假...
我真是無言呢..好吧,既然休假,
那就拎著早餐回家吧,除此之外~再多逗留也沒意義,
這時候同事一個接一個的來上班,
然後每個人看到我騎車離開,
都投以疑惑的目光,大概是想:
"這個人這麼勤快喔?剛來就要出去工作了?"
最先發問的就是豪哥,他開口問了我要去哪,
我只好老老實實的說囉,他聽完狂笑不已,
還說:你喔,你上班上昏頭了!快回家補眠吧!
看來我真的是上班上到不知道日子呢...
不過..偶爾依次也是滿好玩的,
雖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可是也算是位枯燥的上班生活,
添加了一點好笑的氣氛~
下一次,我想我應該要把自己放嫁的日子記好,
不然我可能會變成辦公室裡"連放假都來上班"的認真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