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七月一號,
我傷心,我難過,我流淚,
一直到今年的七月,我經歷了許多事情,
有高興~有難過,有悲傷~有快樂,
但是這都是我的回憶,我會好好的記得,
我的朋友們,下個禮拜六,也就是26號,
我就要上去找你(妳)們了,
對不起,每次說好要上去都放你們鴿子,
但是這次不會了,我一定會和你們見面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相信,
這兩天一定會是我充滿回憶的兩天,
桃子~麻辣鍋之約~我很期待去馬辣唷,
小馬~別忘了把妳老公帶出來跟我吃個午餐啊,
在101工作的天邪,請我吃頓好料的吧~你是廚師ㄟ!
馬姊~我會想辦法去看妳兒子的,
謝謝妳給我的有著妳兒子照片的抱枕~我很喜歡呢!
失戀的這一年即將過去,
我要好好的慶祝這一個月,這是一個轉戾點,
或許將來會更傷心~或許將來會更好,
不論如何,我的眼中看見過去與未來,
一切操之在我,左眼的過去,右眼的未來,
能力,是一切的開始與結束...
今年~給自己的禮物~ASUS 5520G
第二個禮物~Tanya演唱會
第三個?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