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工作實在多到嚇人,
這麼多年來,今年的員工訓練算是最累人的...
每天中午都有著數不完的工作等著我,
中午休息時間一到,一點食慾都沒有,
只想好好休息,偏偏要睡又睡不著,
唉...正餐時間,
我卻只想著冰開水...黑糖剉冰...
最想做的...開著冷氣~好好睡個覺...
炎熱的天氣,對正逢員工訓練黃色小雞組來說,
真是一種無名的折磨,體力上消耗的很快,
兩個禮拜過去了,平均每天都是七點半以後才下班..
天啊...早上不到六點開始訓練,
晚上七點半以後下班...晚餐?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了..
昨天,跟著公司留守同事一起訂了便當,
結果還是留到七點半下班之後,
便當就在機車裡跟著回家了,打開便當,
邊看電視邊吃,等到吃完了,突然覺得...
我剛剛有吃飯嗎?我居然不知道我剛剛在吃什麼?
那味道呢?是辣的?是鹹的?
我居然不知道我吃的是什麼...
是天氣熱?還是工作?還是什麼事情帶給我的影響?
食不知味...有生以來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