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女王把"男人的少女情結"寫完了,
看完之後,我仔細想想...身邊這樣的例子還真不少,
舉例說明,同事Tony就是了,
記得一年多前,他還因為女友要跟他分手而情傷,
他頻頻問我:
"到底女人心裡在想什麼?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
或是~~~"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跟她相處?"
我回答他:
"那是你女朋友,不是我的呀,況且我跟她也不熟.."
他回了我一句:
"她跟你前女友一樣都是屬於比較霸道型的,
我覺得問你會比較快,那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
才會比較好?才能夠更接近她的心嗎?"
其實我聽完感到既無奈又無言,但,
我還是有回答他的問題,不過...我還是覺得他這段不會有結果,
果然,沒多久之後,
他和這個讓他有結婚念頭的女孩子分手了,
其實很可惜,因為可以讓Kevin有結婚念頭的,
這個女孩子是第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個...
沒多久,Tony又開始抽菸了(他戒煙很久了),
我和阿貴心裡就想:一定是因為馬子...
只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又過了一陣子,他買了房子,
再過沒多久,突然聽他說,他朋友借住他家,
一開始還以為是男性友人,不過我的直覺一定是女朋友,
果不其然,在一次下班之後,我在公司附近的銀行遇見他,
機車旁邊除了他之外,還多了一個20出頭的小女生,
不用說,這位一定是他的"朋友",
我對他倆微微一笑,點個頭打個招呼,
然後趕緊離開那個讓我不太自在的場合,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邊騎邊想,是因為他不服老,
所以必須找年紀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孩交往?
還是就只是喜歡年紀比自己小很多的女孩?
抑或者是像我之前說的,就真的嚮往"青春的肉體"?
我承認我們公司的工作量是大了點,多了些,
不過,結婚的也不在少數,
不管是主管或是員工,或是基層小組的組長,結婚的大有人在,
然而公司裡沒結婚的也不在少數,
有成天與遊戲為伍的宅男,有不想交女朋友的,有不想結婚的,
還有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說話的,
更甚者還有一跟女孩子說話就結巴的(搞不好只有網咖小妹不會讓他結巴)..
總之,我很為Kevin擔心,擔心他又會再次失去愛情,
也擔心他~又會再次為了愛傷心..
我們公司沒有那種很多金又有成就的三十以上的熟男,
就算有,套句我常跟女性友人說的~~~早就被挑走了!
有女性友人問我:為什麼說被挑走?
哈!那還不簡單,還不是因為~再不挑走要等到男人熟透了~爛掉嗎?
基於此等因素,所以我並不擔心公司內會有那種~
砸錢養小女友的熟男出現,
只是,我還是要對那些公司內~~
三十以上~愛情未果的熟男說:
"男孩們~加油吧!好女人不會從天而降!
請別等到自己熟透了~爛掉了,再來娶越南新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