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的Tanya演唱會之後,我一直無法忘懷,
無法忘記那一晚的興奮與感動,
在腦海中迴盪的,
都是Tanya在演唱會上的歌聲,
於是我努力的~想要想起她在演唱會上的歌曲,
翻遍所有CD,一首一首的聽,
慢慢的看完每首歌的歌詞,
終於把所有的曲目(好像有漏掉一首?)通通想起來了,
算一算,哇~不得了,
從第一首的Goodbye & Hello~
一直到最後一首的Beautiful Love,
前前後後加起來有26首歌!!(應該是...)
不得不佩服Tanya的歌唱實力,而且聲音絲毫沒有沙啞,
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
一首一首的聽,Tanya的聲音回盪在我的房裡,
我彷彿又回到了演唱會的當晚...
感動...興奮...感傷...
真希望可以再聽一次演唱會,
希望可以再一次的聽見我內心深處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