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都為了工作拼命中,
根本沒機會想到今天是什麼日子,
等到下班了,看了看手機,才想起來今天是七夕,
今年~一個人的情人節,突然覺得有點感概,
不知原因為何的感慨,
或許是感慨著好友小萱的感情路,
前幾天,MSN上,小萱告訴我~說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老實說我很驚訝,因為她這個男朋友跟她算是很有緣分,
兩個人對彼此的感覺都不錯,
沒想到會因為她男朋友的事情而分手,
更讓我訝異的是小萱提出的,MSN上聊的時候,
其實感覺的出來她並不開心,也沒有任何的情緒反應,
或許她已經累了,選擇以理智去面對感情,
在我來說,感情中參雜著理智並非不妥,
只是覺得,除了理智之外,偶爾多點瘋狂~火花也不錯,
我知道,她的心累了,想定下來了,
會有這樣的反應我也不意外,不過,
我向來不喜歡看見情侶分手,所以還是勸她和她男友合好,
所幸~苦口婆心的勸了將近快一小時,總算有成果,
隔天她傳了簡訊告訴我,說合好了,這倒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其實對我來說,什麼是奢華的幸福?
看著別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這樣很怪嗎?
其實,女王寫的那些幸福的方式我都曾做過,
我也曾體驗過,那時候,真的有感覺到,什麼叫做幸福...
也正因為如此,現在身邊沒有伴的我,
會更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幸福,
這些"奢華的幸福",我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擁有,
希望他們都可以開心,可以快樂,可以幸福,
幸福,真的一定要用錢才買的到嗎?
我想~~~幸福,可以是更多更美好的事情,
可以是更多令人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
不見得是用金錢換來的,
而是更簡單~平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