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中,中 孝介的歌聲讓我感到有種淡淡的哀愁,

寧靜的夜晚,我聽著中 孝介的歌聲,

我靜靜的想著這一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一年多前的七月初,我用盡全身的力氣離開她,

短短的一年多來,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

我看見了自己內心的另一面,看見了許久未見的另一個自己,

原來,我還有這麼多事情想做,我還有這麼多沒有完成的事情,

我還有這麼多的朋友在我的周圍,默默的關心著我。

我重新拾回我的興趣,我愛好寫作,我愛好攝影,

我喜歡為所有喜愛的人事物留下美好的影像,

我喜歡將自己的每一段回憶用文字記錄下來,

一年多後的今天,我不再沉溺於過去,我享受著現在的生活,

未來有什麼事情會發生?我不知道,但我也不想知道,

唯有用開心的心情迎接未來每一天,生活才有樂趣,

人生,就是要活的精采,沒有遺憾,

做回自己,活出自我,這個世界也會因此而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