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拜莊老總所賜,晚了快一個小時才下班回到家,才剛踏進家門,就聽到室友說:「有你的掛號信喔。」掛號信?誰啊?我也沒訂博客來的書,也沒朋友說要寄包裹給我,更別說是什麼贈品了,放下背包,拿起包裹一看,疑~?這麼秀氣的字,女生?難道是…小鬼君?不會吧?是的!就是她寄來的。

這個禮物是怎麼來的呢?其實是因為之前小鬼君在她的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網誌,文中最後有個猜謎活動,只要猜對了就有獎,而我一個不小心答對了,原本抱持著有點懷疑的心留下自己的聯絡方法給她(拍謝啊!不是故意要給妳漏氣ㄋ),沒想到她真的寄了小禮物來!一整個就是開心與感動啊!

先來個開箱文吧…不對!是開「禮物」文。



一打開來就看到好幾樣禮物在裡面。



一樣一樣拿出來後,才發現有這麼多呢,最左邊的是手保溼修護霜,中間的那三個小包裝的是吸血鬼牙齒造型的軟糖(應該是吧?)而最右邊的白色盒子是什麼呢?



登登登登!是一個白色小花折疊鏡呢(應該也是這個名稱吧?…汗)滿漂亮的一個小鏡子,雖然我很少照鏡子,不過還是謝謝妳啦!

最後豋場的重頭戲來了!大家注意喔~~~~是聖誕卡片耶!而且還是手工卡片喔!!我看到卡片之後,真的又是開心又是感動啊!已經不知道有幾年沒有收到過卡片了,每一次逢年過節幾乎都是靠著手機在收發簡訊祝福,今年居然可以在聖誕節前夕看到卡片,好High呀!

啊哈~還幫我把貓王子改成「喵」王子,整個就是一個很High的感覺啊!就感心ㄟ!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禮物,不是博客來的交換禮物,而是來自小鬼君遠從北部寄來的滿滿祝福,很開心…很感動,雖然只是幾樣小小的禮物,卻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呢!大感謝啊!小鬼君~~~!!希望我們以後也可以天天這麼開心~這麼High呀!

小鬼君的愚婦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