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倒數!倒數最後的三天了,再過三天,2008年即將結束,回想今年的點點滴滴…我的天!今年有夠忙的,想了一下,今年光到外地出差就出了三次大遠門,
到澎湖一次,花蓮兩次,光是花蓮的那兩次員工訓練就快要讓人抓狂了,雖然拜員工訓練所賜,我得以重遊久久沒有去的花蓮太魯閣,以及去了從來沒有去過的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因為每次要去都拿太遠當藉口而逃避…),但是扣除這些時候,今年的行程簡直稱的上是滿檔,不過在這個時候,看看景氣差的這個時代,休無薪假的朋友也不在少數,從高科技公司的白領領導階級轉行成為小吃店員工的也大有人在,看看自己還能保住這份差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還記得之前十一月的時候幫朋友過生日,朋友在許願望的同時,我自己也偷偷的在許願,不過我想不是自己過生日,許的願應該無效吧?

講到許願,我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在生日的時候許願,然後過了沒多久,願望就會實現,小時候許的願,通常都是想要玩具呀、還是可以去兒童樂園玩呀什麼的,雖然每次許的願望都有點小奢侈,尤其在當時我家的家境並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母親總是會想盡辦法幫我的願望實現,不論這個願望是要花多久時間去實現,只為了看見我開心的小臉笑著,現在想起來對母親總是心懷感謝,更帶著一點愧疚,即使當時我只是一個不到十歲的小鬼。

有關許願的事,最常聽到的,就是情侶們看著天空,然後突然天際一道流星劃過,伴隨著一聲驚呼:「你看!是流星耶!快點許願~~~!」關於流星,我也是有看過的,不過那些XX座流星雨我是一次也沒看過就是了,而每次看到流星,第一個念頭就是:「哇~流星耶!」然後等到我想到要許願的時候,流星已經落跑掉了…(流星OS:哼!難道還要大爺我等你許完願才離開嗎?)好吧,我承認我的反應真的有點慢,所以沒有一次許願成功的。


正好這幾天,無名辦公室的小編們發起了一個活動,就是和無名辦公室的小編們許下自己新年願望,這下許願總會實現了吧?有個好藉口又有好的時間點,應該會吧…(汗…)。

來吧,雖然還有三天,這個忙碌到讓自己很甘願的一年才會結束,還是要先想好新年新希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所有的家人都可以很健康、很快樂。

第二個願望:我可以擺脫單身,即使明年是孤鸞年也是一樣,

第三個願望:可以中樂透(不過中了之後我還是會工作的,因為不工作會變懶。)


其實我還有很多個願望,像是可以常跟朋友相聚,可以順順利利的開一次國中的同學會(因為每次開國中同學會,我都要上班,還調不到假~囧rz)等等,只是我不知道到底可以許幾個願呢,不過,簡簡單單的三個願望,對目前的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什麼時候可以實現呢?我想,只要是願望,總會有實現的一天囉。

二零零八年倒數三天,最後的三天,我珍惜著這段時光,也期待著新的一年的到來,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實現各自的願望,也祝福著所有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不管認識與否,都祝福你(妳)們在未來的一年中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PS.我寫這篇的時候居然看到有個很厲害的網友寫著:我的願望是 ... 「我還可以再許一百個願望」。這個太強了!阿拉丁神燈也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