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照過來照過來!今年度開春第一件喜事,就是我二表姊~~也就是我家二公主訂婚啦!很巧的是,兩姐妹都選在二月結婚,真不愧是姐妹啊,去年很可惜,沒有辦法幫長公主做完整的婚禮紀錄,今年在確定婚期之後,我心裡就盤算著要幫二公主留下美好的回憶,於是自願擔任攝影師的重任,雖然她已經有請一位攝影師了,但是我覺得,兩台相機在拍總比一台好,這樣也才可以捕捉到漏網鏡頭,不會有遺珠之憾。

禮拜六晚上,二公主先把喜餅送來給我,還送給我一雙筷子,



筷子?二公主說:「來~送你一雙筷子~代表快結!快點結婚喔~!」這句話在情人節的時候聽到實在是滿好笑的,身邊一個人都沒有,哪來的「快結」?不過還是很感謝妳的心意囉!不愧是我的表姐,揪感心ㄟ~~!


根據二公主的說法,禮拜天一早七點半,造型師跟攝影師就會到了,所以我必須要趕在造型師到達之前就要到阿姨家等待,否則我一定會錯過很多鏡頭,為了預防隔天睡過頭,所以前一天晚上早早就睡了,結果隔天早上六點半鬧鐘響了,我還是按掉沒有醒過來,等到我醒過來已經是七點十分的事情,趕緊在刷牙洗臉以及迅速喀完早餐之後,穿好衣服就騎車衝去阿姨家。快要騎到阿姨家巷口的時候,正好看到二公主跟姨丈走出巷口,還想說怎麼這麼剛好,原來是因為造型師還沒到,而且攝影師開車開過頭,所以他們出來看看情形,還好,我趕上了。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二公主的造型師-姜琪


還有這次負責拍照的攝影師-志軒


由於二公主要求,不准放素顏照,在這邊我就不放她化妝及造型過程的照片,來張美美的照片吧!


去年出嫁的長公主-大表姊也回來了,一副就是貴婦的樣子,好有氣質耶!不愧是敎美術的,來張非常有氣質的貴婦照吧。


表姊夫也有回來喔,不過不太喜歡笑就是,有點像甄子丹不笑的時候,PU~來~~笑一個嘛!


在畫完妝、做完造型之後,正巧男方也快到了,姨丈便要大表弟趕緊拿著鞭炮準備到巷口迎接親家。


親家到了,和新郎搬著聘禮(應該是吧?)走進來囉,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連隔壁鄰居都感受到了這份幸福的感受




看~新郎多開心啊!


這位是新郎的大哥,據說是二公主的同學,因為透過他才認識了二表姊夫,今天兩人也才能夠結為連理,真是太感謝他了,感恩啊~~~媒人公!!


給新娘放腳的小椅子


還沒開始前,兩個人幸福的相望,也不由得開心的笑了出來


這是待會要給新郎新娘戴的首飾


訂婚儀式開始,由於新郎動作太快,攝影師連忙說:「慢一點、慢一點!」因為會來不及拍過程,我在旁邊也拍的手忙腳亂,


表姊夫感覺上很緊張(哈!不緊張也難啦),我想這應該比他向二表姊求婚還緊張吧?
後面這張要幫二公主戴手鍊的部份,終於拍的比較成功↓


親家母幫二公主戴上項鍊


換新娘幫新郎別上領帶夾


接下來要端茶給公公婆婆喝


還有媒人




訂婚儀式終於大功告成,

瞧這對新人,看他們笑的多開心呀!


接下來的另一個重頭戲:歸寧囍宴,我們要前往位於善化的新萬香餐廳。
出發前,全家人先來合照一張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