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忙碌的三月份,不知道是太過忙碌還是腦袋裡的事情太多,幾乎每次睡覺都做夢,而且還常常做惡夢,導致整個睡眠品質下降,幾乎上班都覺得沒啥精神,一定要等到下午的時候才比較有精神。


有鑑於此,我決定在生活以及睡眠品質上下功夫。平常下班後不管多晚下班,我一定要先洗個澡放鬆自己,不然一定累到連飯都吃不下,幸好有不錯的香氛舒活沐浴乳可以幫我放鬆,洗完澡整個身體都很香,有助於幫助我忘卻上班時的繁雜瑣事;由於目前是跟同事合租房子住,而且這邊也沒有浴缸可以泡澡,等以後買新家,我打算買個浴缸來泡澡,或許有些人會說,泡澡很浪費水,但我覺得,如果偶爾可以泡個澡放鬆一下也是件不錯的事情,而且泡澡完剩下來的水,不一定就要直接排放掉,也可以留著拿來沖馬桶啊,既省水費又環保,一舉兩得。


在下班後的放鬆方法已經有了,接下來就是睡眠了,之前一直想要找個讓我覺得不會太香、而且造型優美的室內芳香劑,可惜我每次看到的,不是太香,就是香味不持久,電視上賣的XX香我也不喜歡(因為辦公室的廁所就有,要是房間也擺一個會讓我想到辦公室廁所裡的那一個…),再不就是造型太醜,有同事建議我點精油,還有同事推薦我點檀香,檀香是不錯啦,可是那個味道會讓我睡不著覺,這樣反而成為反效果,也不好。

正當我煩惱的時候,我想起今年一月在奈奈網誌上看到的家的味道這篇文章,裡面有提到一家造型很美又很香的產品-小曼谷,這不正符合了我的需求嗎?不多說,立刻連到奈奈的部落格去找小曼谷的官網連結,由於小曼谷的產品實在大受好評,當我連到官網後,跳到PCHOME要點購買就發現,所有商品幾乎全數賣光光,半件都不剩,幸好我上網看的時候,那時候正好版主去曼谷鋪貨,也留了訊息告知『大概再過兩天就可以到貨了』,等到兩天後我下值班,正好貨也到了,在經過再三挑選之後,我買了兩件,一件是「少奶奶命變色桃花香氛」,另一件是「舒眠黑羊咩咩香氛布偶」,朋友問我為什麼要買「少奶奶命變色桃花香氛」而不是買「愛的無刺仙人掌」或是像小男友一樣用「型男系列的懶人綠化草」?因為我不喜歡仙人掌,更對造型太過簡單的綠化草不感興趣,所以我才挑少奶奶命變色桃花呀。


說到這,我不由得要說現在網購出貨的效率真的很高,我收到通知mail後的第三天就收到貨品了,讓我感到滿驚訝的,因為本來說要一個禮拜才收的到的,這應該算是店家的功勞呢,還是貨運物流界的成功?


先來個開箱照吧,這是經過我整理之後的樣子



還沒拆包裝前的黑咩咩(等我~我馬上就救你出來~等我幫你照完相…)


這是已經插瓶完成的花朵,已經開始吸收紫色精油而變色囉,旁邊那罐就是要倒在瓷瓶內的精油,味道很香喔


我只顧著插,忘了要拍下它變色的過程,下面這張是官網提供的變色過程


其實還有其他的花可以供挑選,本來是要買玫瑰的,但是當我要買的時候都已經被訂光光了(淚奔~)


花名我忘了,不過我記得是羅勒跟萊姆味道,很香,完全沒有那種香到會讓人受不了的味道




其實這張照片才是正確的放法,只是我自以為放的正確,硬把底下可以把花朵價高的紙架給拿掉,後來才發現應該要架高花朵才不會沾到手


這是黑羊咩咩玩偶,實際拿到手後才發現,原來它的造型很像笑笑羊耶


它的前味是柳橙、檸檬和新鮮的綠草調香,而中味是肉豆蔻、生薑、百里香、茉莉和玫瑰氣息,後味則為木質香和及麝香味,現在它每天都陪著我入睡,放在枕頭旁邊,香香的味道讓我感到很放鬆


說真的,黑羊咩咩的造型很可愛耶,等到香味揮發得差不多了,還可以留起來送給小朋友當禮物,我已經想好要送給誰囉。


由於我的臥室跟書桌是在一起的,為了避免兩種味道相衝突,我把「少奶奶命變色桃花香氛」帶到辦公室的置物櫃放著,這樣一來,每天都可以看到美美的花朵,又可以聞到很芳香的味道,讓我心情很好,每次只要一開置物櫃,都可以聞到精油的香味,一舉兩得。


這次用了小曼谷的感覺很不錯,每天上班都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而且還不是香水味,讓我上班的時候心情都很好,晚上睡覺的時候也看到很可愛的黑羊咩咩,又聞到讓心情很穩定的香味,一整晚都好眠。


經過這次,以後我應該也會再繼續用他們家的產品,誠如奈奈所說:『嗯,這就是我家。』等到以後我搬進新家,我也要用他們家的產品。

小曼谷的官網連結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