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號的下午,終於把奈奈的新書【77個人的秘密】新書看完了,然後在絞盡腦汁的寫出心得文之後,18號的當天早上一上往台北的車我就昏睡過去了,不過~這麼拼命是為了什麼呢?一切都是為了十九號下午三點的這一場麻辣又熱血的【77個人的秘密】新書首簽座談會。

原本我都計畫好了,早上起來吃個早餐,然後慢慢過去信義誠品排隊,說什麼也要搶頭香啊,結果沒想到這個行程就在我的一再賴床中解體了,等到我看到手機驚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的事情了(汗)。在匆匆忙忙的盥洗完、趕搭捷運衝到信義誠品的時候,三樓的廣場區早就有人就定位了,還都是噗浪上的朋友們,看到ViVi、阿峰、小叮鈴、還有小美人妤、還有丹尼詩,重點~我原本肖想很久的頭香位置是這位everydayfree,超厲害的啦。自從上次KTV網聚之後,喔~更早的還有義賣會的網友,後面大家都只在網路上打招呼,所以這次大家一見面顯得格外開心,聲音大到誠品的工作人員請我們放輕音量,真是不好意思~我們太嗨了。



不多說,先把奈奈的新書拿出來,大家來張合照吧!



大戶一號~小美人妤



大戶二號~JFL峰(其實還有大戶三號~就是丹尼詩!)



上次在KTV網聚小叮鈴和她男友









頭香的就是這位穿黃色上衣的everydayfree



穿粉紅色外套的是做了很可愛的小企鵝禮物的ViVi~超可愛的小企鵝唷



小叮鈴帶來的喜馬拉雅喵,超可愛的啦,而且個性超好的,一出現立刻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只可惜很會閃鏡頭,這一張是千辛萬苦才拍到的



正當大家在閒聊的時候,誠品的工作人員已經開始佈置會場囉





工作人員佈置會場,眾多書迷們也不閒著,拿起奈奈的書再次溫習一遍(搞不好是第三次了)



來囉~!大家拿起ViVi送的小禮物一起拍照留念,阿峰說這樣拿著很像棒棒糖~還真有點像說



看著工作人員排椅子排的很辛苦,有些朋友也來幫忙排,超有心的!



沒買到書嗎?現場就有新書可以買唷





由於一開始搬來的椅子數量不夠,只有前面一小部分的朋友先坐下,後面的十幾位還再等誠品工作人員搬椅子來


前五十名才有的羊咩咩喔,有黑羊跟白羊



這位是奈奈的朋友-阿雅卡,已經準備升格當媽媽囉



準新娘小妮和準新郎洪把拔



小鬼君&宅男



吳護士&小安仁(小安仁一到現場彷彿小明星一樣的引起一陣尖叫~吳護士快準備當星媽吧XD)



今天的簽書會場主持人-正亞,主持功力超一流!



男子漢與小瑪界吳尊(奈奈提議的這個標題超讚)



正亞牽著小安仁當opening,安仁站在台上有種小公主的架勢呢



在場的另一個貴婦CPU&型男阿Will



這個時候奈奈和朱學恆還在旁邊等著主持人介紹



朱學恆讓我感覺不動如山,超穩的!



奈奈豋場~



本來奈爸奈媽應該是坐在前面的,結果稍微晚到,還被奈奈吐槽XD







奈爸說話真的很風趣,在致詞的時候獲得在場所有人的熱情迴響呢



既然新書封面都有BiBi了,怎麼可以忘了牠呢?還張帥照吧!



女王悄悄現身會場



山姆大叔,整個人都很安靜,要不是小姮來跟他說話,我真的沒認出他來耶



小男友在這一天被爆了不少料,奈奈還開玩笑的說:『我很擔心我下台後會被處理掉!所以……有請大家注意如果我太久沒發文,請幫我報警!』





朱學恆在座談會中講了一段很經典的話:『阿宅對自己心愛的東西很專注,很保護,他們可以給你任何檔案,但絕不能讓別人碰他的電腦。就像我,我愛電腦就像是自己的內褲一樣,試問自己-你會把自己的內褲借給別人穿嗎?要是有誰敢碰我的電腦,我就把他的手腳砍斷!』這段話真的是形容得超讚的!有夠貼切!





在拍照過程中,有很多人都是偷偷的現身,像是這一對~胖虎和老賴,我站在女王旁邊拍照的時候正好發現



由於時間有限,主持人正亞請在場的朋友們可以提問,這是第一個提問的朋友



這位朋友提的問題很有趣::『我的身邊都是阿宅,請問要怎麼去教育和改變他們?』(這個問題有簡化過,不過大意上是如此的)





這位朋友提了一個我也很想知道的問題:『請問奈奈,妳做明太子麵包時用的明太子醬都是用哪一牌的?還是隨便一個牌子都可以?』(其實還有~不過問題內容有點忘了,只記得明太子醬XD)





整個座談會由於時間上的限制,儘管大家都還想跟奈奈再進一步的聊更多問題,還是得進行到下個階段-簽書會!在場的所有朋友都為奈奈以及朱學恆獻上最熱烈的掌聲



在工作人員還在準備簽書會的桌子時,有不少人搶著和奈奈還有宅神合照



老賴那天穿的超美的~



也有不少女王的粉絲爭著和女王合照



開始排隊簽名囉



頭香的evevrydayfree,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看著這一幕,其實當下我很怕bibi因為口渴,直接把小男友的水喝了(間接接吻!?~大誤!)怕打翻的成分居多



身為親友團的CPU和小姮也是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一起熱情的和小美人妤擠到奈奈面前,熱情又瘋狂(可惜來不及拍到那一幕)



小美人妤一整個大轉變,我差點認不出來



在此感謝小格格,眼力超好,認出不少人,還指點我說誰是誰



繼小安仁之後,也有不少人找奈爸簽名,於是在小男友旁也開了一個位置簽名(我也給奈爸簽了~)



好長的人龍,初步估計簽完名可能也要六點了





原本是要跟奈爸合照的小格格,一瞬間變成個小型團體合照



這一位美女在今年一月份也有出現在奈奈的義賣會,不過頭髮剪短了



有獎猜謎來了,這個問題是有關小男友的,而獎品就是小男友背後的這一個大型掛報,由小男友選出最快舉手的人,題目是~小男友的家中總共有幾個小孩?



我在前面顧不得拍照,也搶著舉手,邊舉手的同時,邊想著:要是答對了我要怎麼運回台南!?(奈奈說:叫人來運也要運回去XD)



最後是由這位幸運兒答對,獲得這份大禮



這位讀者的暱稱超讚的~!猜猜看



登登登~~是白馬王子耶!請白雪公主趕快來唷,別讓白馬王子等太久囉(後面還有暱稱是Neko的,也就是日文的貓的意思,超妙!)



用書遮著臉的兩位小淘氣,是小安仁未來的小一同學Selina & Emily(應該是~假如我說錯請趕快糾正我)



小男友很認真的幫每一位拿書給他簽名的讀者簽名





也有讀者拿著奈奈的第一本書【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來給奈奈簽名喔



這一位是ping,也是位超死忠的讀者,遠從花蓮來到台北的簽書會











輪到剛剛答對小男友問題的帥哥囉,奈奈在幫他簽書後,和小男友一起在掛報上簽名



小安仁真的是天生的模特兒,一舉一動都很有美麗的架勢(奈媽您就別躲了~就是要請兩位一起入鏡呀)



上次KTV網聚也有來的老張,這次變的帥氣十足,換了造型還是被我認出來


簽到這個時候,人群已經散的差不多了,工作人員也開始收椅子了


這位型男真的是讓我數起大拇指稱讚的,帥氣十足ㄚ



還有讀者很貼心的送上小卡片耶



小妮終於排到了~歡呼一下~



圖文界的情侶~小賴&織織



終於輪到我了~!奈奈笑說:「沒有頭香但是搶到最後一號也不錯啦。」(感謝阿峰幫我拍照~3Q!)



史茵茵也來囉~!



兩位不同風格的型男來一張吧!



CPU&阿巧&小安仁~



Ping也是跟我一起留到最後的幾個網友之一,來張合照吧



最後,由奈奈和安仁兩位美女來張合照來為簽書會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一廠簽書座談會下來,宅神和奈奈說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話題,有些話甚至我很希望我那些阿宅同事、朋友可以聽見,像是:『當阿宅跟你們分享那些3C宅物的時候,是他們最有魅力的時候,如果阿宅帶妳們去買3C,表示他想在妳面前展現他最帥的一面。』這句話相信他們聽見了會非常開心,不過我更希望的是,那些他們欣賞的女孩們可以聽到這句話:『有機雖然看起來外表醜醜的,但是他們絕對是健康無害的,所以請把阿宅聯想成有機!這樣妳們接受度會廣一點。』


整場座談會下來,有太多的精采內容來不及留在腦海裡,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忙著留下每一個歡笑時刻,真希望我可以擁有哈利波特裡的儲思盆,讓我可以把當天的回憶抽出來慢慢回味。



照慣例,這一篇實況應該是在當天,甚至是隔天就要出爐的,由於我筆電沒有帶上臺北,二十號回到台南之後又趕著晚上回公司上班,一直拖到今天才寫好,對於眾多想要看照片的朋友們感到很不好意思。在這裡要謝謝當天所有願意讓我拍照的讀者朋友們,同時也像那些閃避鏡頭的朋友們說聲抱歉,請原諒我的行為讓你們感到困擾;在這裡也要謝謝當天陪著我到最後給奈奈簽名的那一刻的JFL峰、ViVi還有其他朋友,感謝阿峰替我拍照,謝謝ViVi送的小禮物呀,真的就感心耶!還有幾個當天有來現場卻沒有跟我相認的網友們,下次別害羞,儘管來相認,朋友是不怕多滴。

期待接下來的台南場的簽書會,這場我也會去喔。

PS.由於相片數量之多,高達四百三十六張,而每一張的圖檔也很大,所以我沒有辦法把每一張都放上來,請各位見諒,差不多每一位有到現場給奈奈簽名的朋友我都有照到。當天有讓我幫你們拍照的朋友們,有很多我真的都不知道名字,請在帶走照片之後留下你們的大名,沒有放在網誌裡的可以到相簿裡找找看,假如沒有的話,也請用悄悄話留下Mail,我會再個別寄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