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深深的了解一件事,
那就是~信任自己的另一半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而我也確實做到了,
有朋友告訴我說~要完全信任另一半是不可能的事,
我告訴他~那代表你(妳)還不夠愛她(他),
真的愛她,就要相信她,而不是互相猜疑,
愛情的相關案例在我身邊不斷的出現,
同事~親戚~朋友,有幸福美滿的,有離婚收場的,
當然也有過結婚但分居的,
更勝者~為了孩子要有個圓滿的家庭而在一起的,
只是~那已經不是愛情...
看完女王的"因為我信任你",
突然發現,我所思考的不過是冰山一角,
原來其中還有這麼多的思維,
我承認我也是受過傷的人,
但是我從沒有退縮過,我並沒有因為受傷而不再相信,
不再相信什麼?女人~愛情~朋友?
這些我依然相信著,因為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逃避~退縮並不能為我帶來幸福,
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堅持自己的信念~繼續走下去,
女王的經典名句~因為我信任你!
道出了愛情的基本理念~~~~
愛情~不就只是這麼簡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