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寫這樣的心情文了,說實在的,我希望我的朋友看見的都是我快樂的一面,不希望我的朋友為我擔心什麼事情,也不希望家人因為看見我的部落格上的心情而擔心我什麼,所以接下來的內容,請看看就好。






兩年多了,回歸到一個人的生活已經兩年多了


一個人的生活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


我用回歸一個人的生活換來另一個我無解的能力,


至今我依然無解,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能力是好是壞,


前天跟另一個擁有相同能力的人聊了快一個小時,


他告訴我一個很有趣的答案:『神賜給你這個能力,一定是要你去幫助別人。』


這跟沈哥告訴我的答案不謀而合,真的很巧,


我在想…這會不會是祢要告訴我的答案,所以祢派他們兩個人來告訴我?


我希望我可以藉由這個能力來幫助更多的人指點他們心中的疑惑,


但請不要因為賜給我這個能力而把我的某個部份拿走了,好嗎?


這樣很累,也很無奈,當我越看越準的時候,


我的內心有著一絲絲的喜悅,因為這代表著我的眼睛看見的東西越來越多了,我可以知道的東西也越來越多


但卻也有著一絲絲的無奈,看見的越多不就等於要失去越多嗎?




我到底還要失去多少呢?請告訴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如果我失去的即將回到我的身體裡,請找一個方法告訴我,

別讓我等到沒有感覺,別讓我等到沒有任何一絲期待,

到那個時候,我真的會無所適從,




我願我的眼睛可以越看越多,看見不同的事情,藉此來幫助不同的朋友

但請把我原本擁有的還給我,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