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做夢了,距離上一次的夢境,應該有兩年以上了吧?即使中間有做過夢,那也是模模糊糊的,絲毫沒有半點真實感,有人說,夢境是反映現實,又有人說,夢境是現實的相反,到底何者為真,我想這沒有一個準,一切但看我們如何去解答與看待。



或許是我平常工作太累,沒有機會讓我作夢也不一定,但是這次,我卻夢到了讓我難以忘記的夢境…


在夢裡,我和她住在同一個城市裡,我們擁有共同的朋友,但卻活在不同的圈子裡,不過我們總是一起出來玩,和朋友們一起開心的笑著,這樣的生活過的真的很開心。


有一天,抉擇的日子到了,由於病毒的侵襲,我們到了一個年紀就一定要施打疫苗來讓自己的身體免疫,才不會死去,但是這個疫苗有個副作用,就是身體會非常的痛苦,甚至會忘記一些人、事、物。


我也不例外,我很想逃跑離開,因為我不想要忘記這些曾有的回憶,但是又想要繼續活下去。後來,我終於決定要去施打疫苗,在和其他人前往的施打疫苗的地方的路上,我很不安的一直東張西望,不知道為什麼,我在心裡不停的呼喊她的名字,在呼喊的同時,我也不斷的搜尋她的身影,



終於,我在快要抵達之前,在眾多人群中看見了她,於是我不顧一切的脫隊衝了出去,我拉住拉她的手,回頭就跑,在拉住她的時候,我看見她的驚訝的眼神,隨即而來的是一種快樂的表情,不顧眾人的眼光,我拉著她回到隊伍裡,為什麼會這樣?我想,因為我不想要忘記她,我希望當我施打完疫苗的時候,當我清醒過來的那一瞬間,我看見的是她,就在即將施打疫苗之前,夢醒了…



夢醒了,但我卻依然記得夢裡的一切,

我記得她燦爛的笑容,

我記得當我握住她的手那一瞬間的感覺,是那麼的溫暖

我記得在即將施打疫苗前,她的笑容



我不知道這個夢境代表著什麼,我也不會解夢,

但是我希望,當我真正面臨到需要抉擇的時候,我可以有她在身邊陪伴著我


因為 我想要永遠記得她的臉,

我想要 永遠記得有關於她的一切

我希望 她會是我的最後一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