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年底,無名辦公室的小編們正好舉辦一個許願的活動,而我也寫了一篇有關我的願望的網誌,如今,2009年即將結束,回顧我去年許的願望,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所有的家人都可以很健康、很快樂。

第二個願望:我可以擺脫單身,即使明年是孤鸞年也是一樣,

第三個願望:可以中樂透(不過中了之後我還是會工作的,因為不工作會變懶。)

雖然三個願望中,我只實現了第一個,第三個願望由於實在太過不切實際,實現的可能性太低XD,所以直接跳過,不過今年~我過的很開心。


2009年,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參予了很多活動,這一年可以說是我非常忙碌的一年,







我忙著到處拍照







參加活動



















忙著認識許許多多的新朋友



















忙著到處吃美食





雖然說上班的時候都很累,但是放假的時候,我總是能藉由跟朋友們見面而放鬆我自己。


算算今年一整年下來,我有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稍微列一下清單好了


舞台劇初體驗 人間條件一

第一次參加義賣會 也是第一次見到奈奈本人

第一次當婚攝 二公主訂婚

和小鬼君的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的網聚~bibi少爺見面會&奈奈的KTV網聚

第一次寫新書讀後心得-77個人的秘密

第一次參加新書簽書會-77個人的秘密

第一次當天來回的參加生日趴

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起司蛋糕,真希望南部也開一間

第一次參加救災,不過沒有幫助太多人,有點失落

第一次為了跟朋友們烤肉,特地衝上台北

第一次參加攝影家族的外拍活動,獲益良多啊!

第一次看煙火節,超震撼!

第一次幫一群網友慶生,一整個high翻天,也是第一次上陽明山

第一次為了吃火鍋,特地殺上台北跟朋友們一起吃酸菜白肉鍋

哇!不得了,今年我ㄧ整個活動滿檔啊,不過也要感謝這些朋友們,沒有你們,我的生活不會如此的精采,沒有你們,我一定很無聊。


謝謝奈奈、CPU、小姮、小鬼君&中山實美全體員工、恰吉、蓮娜、紫綾、小八、阿峰、ViVi、絲絲、道長、宅爸、白米、審判者之劍、上弦月、豆腐喵、Aggie姐 、小沈哥、噗噗幫的所有朋友們,其他還有很多新認識的朋友,族繁不及備載,如果在這裡沒有提到的朋友們,請多多見諒唷,不論如何,因為有你們,我今年才能夠過的這麼開心,才能夠開心的大笑。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今年,我過的實在太開心啦~!希望明年,我認識的所有朋友們,都可以跟我繼續這樣開心的大笑,跟我一起享受美好的人生。




特別介紹:我的妹妹~掐ki(恰吉)

認識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妳讓我感到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