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角落,我想大家第一個印象應該都是:這分明是不起眼的地方吧?

但是這次我要介紹的這間餐廳可不一樣,位於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的【66號角落】卻是間位於大馬路邊的店家喔。

之前因為朋友有事臨時需要到板橋一趟,才剛走到半路就覺得肚子開始咕咕叫了,但是很不巧的,我們要去的目的地附近只有超商而已,不然就是熱炒店或是烤肉攤,偏偏我們那時不想要吃重味道的餐點,正當我們苦尋不著時,【66號角落】的招牌映入我們眼簾(這樣說起來好像故事裡的情節一樣,想要的時候店家就出現XD)。

66號角落位於住宅大樓一樓,對於第一次造訪的我們來說,要找到進去的入口還真難,一開始我們以為是要跟大樓的住戶一樣從大門進去,結果前面進去的大樓住戶一直用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們,後來才發現其實店家入口另有其門XD。



還沒踏進店內就已經看到店內幾乎客滿,好擔心沒位子可以坐啊









店內佈置的很有家的感覺,很溫馨



也有雜誌書籍供來用餐的朋友在等待之餘可以閱讀











這樣的感覺我很愛



各式各樣的餐點,而且還可以搭配套餐,這讓我不知道從何點起





很舒適、慵懶的環境,讓來用餐的客人都很享受









連廁所門口都可以佈置的很有氣氛





餐前麵包以及香濃度讓我一下子就喝光的濃湯



水果沙拉



上菜囉!朋友點的是焗烤深海鮭魚千層麵



我點的是奶油蝦仁起司焗烤飯



這次居然吃到我很久沒吃到的筆管麵,讚啊!



坐在我旁邊靠窗座位的兩位小女孩





餐後的甜點-奶酪與葡萄柚綠茶,奶酪很好吃,不會太甜,讓人吃完還想再吃ㄧ個




由於當天店內只有老闆與服務生二人,當天晚上的客人又很多,老闆一時間有點忙不過來

而服務生也是在櫃檯一直進進出出,絲毫沒有時間休息,真的是辛苦他們了,雖然稍微等了一下,但是他們的餐點真的很好吃,而且服務態度也很棒,只能說~這次會發現這間好店實在是意外的收穫,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ㄧ次。


66號角落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三段66號1樓(新埔捷運五號出口直走一分鐘路程)
電話:(02)2254-7645
email:corner66@ymail.com
營業時間:星期一 18:00-21:30
     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 ~ 21:30


66號角落部落格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