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究其一生,到底會說幾次:因為~~~所以?
應該沒人算的出來吧?
人在犯錯之後,會想要解釋原因,會說:
"因為什麼原因,所以我會沒辦法完成"
當有著無法抗拒的理由,事後想要解釋的時候,會說:
"因為我有苦衷,所以我沒有辦法答應"
當人陷在愛情裡的時候,常常會用"因為~所以"當藉口,
說話常常不自覺的用上這四個字,
我呢?我也有,不過我不常說,說久了,會覺得自己在逃避..
可是現在,我有太多的話想要對妳說,我要對著妳說:
因為有妳,所以我學會什麼叫做浪漫..
因為有妳,所以我學會什麼是不捨..
因為有妳,所以我學會不想後悔的去愛著..
因為有妳,所以我感受到愛的幸福..
因為有妳,所以我變的噁心巴拉..
因為愛上了妳,所以我每天每夜想的都是妳..
因為愛上了妳,所以我每天都有說不完的情話..
因為愛上了妳,所以我要每天對妳說一次我愛妳..
因為愛上了妳,所以我要學會飛翔,當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才能飛到妳身邊陪伴著妳,從來不後悔愛上妳,
因為是妳,讓我的心重新感受到溫暖,
所以讓這一切都變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