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的某天早上,前女友傳來分手簡訊,內容很簡單,看的我無言以對。用簡訊通知分手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太過夢幻,就好像兩年前的金融風暴,有許多人被老闆用電話、簡訊、mail通知隔天不用再來上班一樣,當下除了難過震驚,還有個感覺:哇~原來我也跟上了被人用簡訊通知的潮流。

然後,我為了儘快能回到工作崗位上,我努力拭去眼淚,但是眼淚怎麼擦就是擦不乾,好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

好不容易,眼淚終於擦乾了,沒有人發現我在那一天被簡訊通知分手的這件事。等到我想要:對齁!「我今天跟女友分手,我是不是應該要哭?」已經是當天晚上下班之後的事情。




在員工訓練的這段期間,我沒有感到傷心、難過,不是沒有感覺,不是麻木不仁,

而是因為工作太忙,讓我忘記了什麼叫做傷心與無助,忘記了?大概吧?

很巧的是,每次失戀的時候,都是員工訓練的時候,我該感謝老天在這種時候讓我失戀嗎?還是該感謝老闆有預知能力,知道我這個時候會失戀,所以加重我的工作份量,讓我腦袋沒有時間想別的事情?

也許是累了,也許是不再期待,突然之間,好想去旅行...希望有天,可以放下一切,一個人背著行囊去旅行,台灣也好,國外也好,至少我可以看看更不一樣的世界。



在此推薦下個月一號上映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劇中茱莉亞羅勃茲所飾演的莉茲,在片中所表達的意境雖不完全符合我當前的感受,但我還是很想去國外旅遊,雖然因為工作之故,無法像她一樣就這樣的說走就走,但我自我期許,有天我也可以像她一樣,就這樣的出國去尋找那個遺忘的感受



美麗佳人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圓夢啟航站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