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理完頭髮之後,和朋友聊到想看的電影,但是一時間拿不定主意,
這陣子上檔的好片實在太多,多到我不知道該挑哪一部好,重點~我希望一個人的情人節可以看點比較棒的電影,這時候朋友突然說他很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看,也不知道該不該看,當下我聽見這部片名,腦中立刻浮起之前HBO曾經播過的預告,後來也曾在電影的開場廣告看到過,好!決定了,就是這片了,向來對陌生的事物都勇於嘗試的我,也自信滿滿的跟朋友說,看完會跟他說好不好看(這種事我常做,不知道是該說不怕死還是愛當白老鼠的精神驅使著我?)

原本以為情人節的這天我應該是會看見戲院外大排長龍,加上又是假日,愛情閃光的威力配合上假日,使得這種情況發生機率更是非常之高,搞不好連票都不一定買的到很好的位置,沒想到到了國賓影城外,是有看到人在排隊啦,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不到五分鐘,我就買到了票,很慶幸的,由於我是一個人,正好有個位置在七排十號,既不用在前面第四排仰著頭看電影,也可以很輕輕鬆鬆的看電影。


下午兩點四十分開場,快五點四十分的時候結束,三個小時,沒有所謂的冷場,在劇中有不少話很值得人深思熟慮,同時也顛覆了人們對於年老的既定印象,人在一生當中,究竟可以遇上幾次讓自己改變的機會呢?也許一次、也許兩次,也許從來沒有,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渴望用什麼樣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是否能夠走自己想要走的路,這是這部電影帶給我的思維。


我有很久很久…沒有在電影上映的第二天就進電影院看的經驗了,這次是第二次,卻是個很棒的經驗,這部電影的內容,在這裡我先不說,不過,想與各位還沒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朋友分享劇中的一句話:

 『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接下來,就請各位進電影院自己看囉!


這部電影雖然是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但經由編劇艾瑞克羅斯以及負責構想電影故事的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的巧思,再經由布萊德彼特、凱特布蘭琪的演出,讓這部電影更能顯現出他的特別之處。

這本書的小說版已經在各大書局架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書局看看唷,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賣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