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自我改拿單眼開始,也已經過了半年多了,這半年多來靠著基本鏡18-55的那顆鏡頭也拍了不少照片,其中還包含了五場婚攝,在前面三場拍完之後,我就知道我一定得換鏡頭了,但無奈當時實在太多的錢可以換買新鏡頭,只好慢慢存錢,在這之前,每拍一場,我都會嚷嚷著說我要換鏡頭,因為怎麼拍都覺得有些景拍不出我想要的效果阿~~!老實說~每次用基本鏡來拍都覺得很想死= =















一開始其實一直把目標放在Canon 24-70這個焦段,但在不斷的做功課以及參考各位攝影前輩的作品、意見之後,還參考了阿乃寫的這篇分享文終於,在這個月,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二顆鏡頭~Canon 17-55。









每次都只能看阿乃寫的分享文乾過癮,這次終於親眼見到了!


拍的時候是先用跟紅豆借的85 1.4的定焦鏡來拍,但不是很順手,拍的時候有點晃到。






禮面還附上說明書光碟(無視)








鏡頭全伸張





迫不及待換上17-55鏡頭拍照!






紅豆的SIGMA 85 1.4定焦鏡





用G10幫新鏡頭跟橘子合照(橘子:幹麻~我要睡覺啦~蛤~~~~~~)






這是啥?我的新玩具嗎?






好吧~捧你場,看一下鏡頭好了




雖然之前有看過Mobil 01上有網友說不需要買更好的鏡頭,一顆18-55就打遍天下了,但經過我自己親身體會之後,結論:千萬不要相信這種屁話!每種拍攝題材會用到的鏡頭都不一樣,絕對不可能單靠一顆18-55就打遍天下,更別說拍婚攝,如果一顆18-55就可以打遍天下的話,會這麼認為的朋友…你一定在作夢阿!醒醒吧~朋友!(用力搖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