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間,今年的聖誕節又到了,2011年也來到了尾聲,猶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參加了阿喵所舉辦的寫明信片活動,還記得要寫下明信片的時候,心裡很是忐忑不安,因為我的字向來沒多好看,大概只有寫caes的時候會比較好看(謎之音:是因為常寫那幾個字的關係吧!)不過還是鼓起勇氣寫了明信片寄出去,要落筆之前還先拿白紙練習寫了好幾次才寄。




原本以為類似這樣的活動不會再辦,沒想到喜歡收到明信片的阿喵今年還是辦了,看到噗浪上出現活動訊息時,我心裡還是滿開心的,開心的原因有二,第一當然還是很高興阿喵可以辦這個活動,讓我可以跟未曾謀面的網友以明信片交流,第二就是我今年早在這個活動之前就已經買好很多明信片!先說好~我沒有未卜先知喔XD,純粹是湊巧阿。







相較於去年的打混、找美食之旅的明信片之行,今年因為去了撥撥橘朝聖,得以看到我很喜歡的瑾倫老師的愛貓及作品,差點犯了失心瘋大肆搜刮店內商品,幸好我當時是騎機車去,而且當天晚上緊接著還要去聽陳綺貞演唱會,不然以我當時的情況是極有可能在大採購後將戰利品不管用什麼方式都要載回家。





來看看我今年有買了什麼樣的明信片吧




撥撥橘店內買的是上面這張跟下面這張照片








上面這張照片中的黃色那兩張是在IORI TEA HOUSE買的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明信片則是我今年要寄出去的兩張





其實本來不是要寄這兩張的,但是因為其中一張有寫上我的地址,寫完之後我才熊熊想到:好像沒有人在寄明信片還在寫地址的樣子…吧?





在打電話求助有在寫明信片的朋友,然後等半天又等不到回應的窘況下,我還是重寫了一張,至於這一張失敗作,反正有圖案的那一面還是可以看,就留起來改天貼在牆壁上當裝飾吧!(掩面)





由於年底到了,公司的資料又開始趕趕趕,這次的明信片活動我比去年還要晚寄出去,但還是趕在截止日明信片寄出去了,不過在這裡得向兩位收到我明信片的朋友致歉,本來我是要親自去寄的,但是因為我忙到沒時間去買郵票,要去買郵票的時候又處處找不到賣郵票的地方,雖然有很多朋友說7-11有賣,可是我跑了很多間都找不到,只好委託室友的學弟去寄,天知道這位天才居然不會寄信,還不知道郵票要貼哪裡!





喔買尬~尬~尬~尬~尬~尬~尬!!(回音)我還問他:「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你不會覺得,為什麼有字的那一面有一塊四方型的方格嗎?而且為什麼我要空一塊地方沒有寫字嗎?」學弟:「有啊~我有看到啊,只是我不知道那是要貼郵票的地方,然後我又不知道該貼哪裡,又不想破壞背面的整體美感,不然我本來想貼背面的,所以我就跟郵局買了…」

後面他說什麼我已經聽不下去了,也忘記他到底說他買了什麼來貼,到底他貼在哪裡我也不知道了(淚),收到我的明信片的朋友,我在這裡向妳們致歉啊!(跪)




不過在寄出前,我還是收到了來自遠方的祝福,然後在明信片寄出之後,又收到了一張,在這裡要謝謝小四,謝謝妳喜歡我的明信片(轉圈)。








也要謝謝寄明信片給我的網友~Chian,謝謝阿喵在今年又再一次辦了這個活動,明年希望也還能再辦一次,千萬記得:別再把活動辦這麼大了唷(笑)。


後記:本次的經驗告訴我,千萬不可以找沒有從事過相關工作、不知道要問的人幫忙做事,否則會得到很慘烈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